會去花蓮玩也是因為去年年初在旅展買了一張花蓮的虎爺溫泉會館住宿券


一直拖到今年快年底了才趕快去住


但第一天我們是先住超美又夢幻的花見幸福莊園



花見幸福位在花蓮市不遠的吉安鄉


一進門就被這鄉村風的庭院給吸引



這裡的環境都是民宿主人自已建設的哦!


到處可看到鄉村風的原素


真是個放鬆心情悠閒自在的地方



這裡的裝潢擺設可以看出民宿女主人也很愛夢幻吧!


女生來此無不喜愛的


哇!超合我理想中的居家設計



民宿後方還有一大片人工湖


天氣好時湖上會印著美麗的湖景


想不到吧~還有一個超襯這夢幻湖景的鋼琴(那台是假的...)



先來介紹我們的鄉村二人房/假日NT3300


每間房間外面民宿還會提供二台腳踏車哦!


可惜我們沒時間騎啦!


要不然我覺得在被山巒環繞的吉安田野間晃晃也挺悠栽的



噹噹噹~有沒有覺得很夢幻呀!


女生來此一定都會愛上的


甜美的鄉村風裝潢又有水晶吊燈


還未住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超想趕快來住的啦!



民宿主人還會貼心的親手寫感謝卡


房間內的傢俱親一色都是用白色


配上美美的玫瑰花壁紙


還有那透明乾淨的浴室



我超愛這角落的藤椅設計


坐上去我都覺得我是女王了呢(嗯...是公主啦!


沒想到房間的紗簾也跟我們家主臥紗簾一樣花色哦!真有眼光



白天陽光灑進房間超水的啦!


好想自已也有間像這樣的鄉村風房間


不過李老頭不想貼壁紙..........


每間外間還有小陽台可以欣賞湖景哦!



民宿在14:00~16:30 check in時會提供迎賓午茶


放好了行李後就往民宿餐廳喝下午茶啦!


那餐廳只能說一進門又想哇哇叫了


真是太夢幻太像在國外住宿的感覺



民宿的女主人怎麼會這麼設計呢!


我和老公在民宿裡不知拍了幾張照片了


因都太美太好拍了啦!



迎賓下午茶飲料可以選擇


還有堤拉米蘇蛋糕跟小餅乾


我的小湯匙是愛心的喲~超可愛的


在這裡還跟民宿男主人聊了一下莊園的建設發展史


隔天的早餐好豐盛哦!


份量剛剛好~而且每個都很可口美味


看著美景吃早餐~心情超好的啦!


花見幸福莊園可以看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經營


因到處都充滿驚奇及美感~很讚也很值得再住的民宿


老公~下次我們去花蓮再去住花見幸福的蜜月套房好咩!


花見幸福莊園 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html/love.htm



 


第二天去住虎爺溫泉會館


因想去泡瑞穗溫泉才買的住宿券~NT999(平日)


可能第一天住太好的關係


第二天的住宿讓我們覺得落差好大哦...



很簡單的房間~戶外也有溫泉浴缸


但...我們覺得很#$#@


故我們去泡大眾池


虎爺的大眾池就很值得推薦了


很日式風格的大眾溫泉池


而且泡完身體感覺會輕飄飄的


好像蠻多人來此泡湯但沒有住宿的...


所以囉~旅展的優惠還是要看清楚一點再買了


虎爺溫泉會館 http://www.hoya-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