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心血來潮的想煮飯


因老公三餐都當"老外"


我這個當老婆的覺得有點慚愧啦~


為了不想讓人家說都沒在下廚


所以動手煮了愛心料理~泡菜炒飯



食材非常簡單


憑空想像的準備了幾樣


雖然是很簡單的炒飯


但我也七手八腳的在混亂中完成了它


還煮了非常方便的康寶濃湯



看起來是很可口啦!


可惜我泡菜放的太少了


原本還擔心放太多會太鹹


原來還是不夠味道啦~淡了些


反而康寶濃湯較好喝吶!


隔天又再接再勵的炒了盤菜.煎了幾塊肉


感覺煮飯也挺好玩的


只要老公的胃不嫌棄的話


還是會"有空"自已動手煮的(如果我的熱度還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