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我家小福氣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了


生產前買的音樂鈴妳剛開始還不太有興趣


但現在已經變成她的好朋友了呢!


每次看音樂鈴轉轉轉就很愛對著它講話及笑呵呵


(哎~對我們也都沒有這麼熱情過......)



李拔拔說每個禮拜要幫她拍個沙龍照


結果也沒有每個禮拜啦.....真是懶墯的拔拔


看小貝比睡著的樣子就是充滿幸福


哦~媽咪的小天使哦~啾~啾



這個階段的小福氣半夜還是會折騰老木


常常喝完奶就不睡覺了


或半夜醒來哭哭...


有時還必須與她半夜抗戰


不是要哄一哄要不然就是快天亮了才給我睡.....


看她老爸睡得多甜~一副不甘他事的樣子


無法打小嬰兒~還真想給她老爸打一巴掌下去



11/2是拔拔跟麻麻結婚四週年的日子


也剛好是我作滿月子40天的日子


早就想大吃特吃了~


可惜有了小福氣害我們也無法"帶出場"


只好叫了披薩在家慶祝慶祝



前世的情人一起睡午覺


叫老媽子睡哪?



雖然理了光頭變得很小男孩~


但媽咪覺得你有時候看起來也挺"小家碧玉"的~哈!



但還是會出現很man的動作


例如~想睡覺時左手為啥要舉起來敬禮呀?


而且這姿式還可以維持好幾分鐘...



每次看到你滿足喝完奶


躺在拔拔媽媽懷裡睡著了


拔拔跟媽媽就覺得好幸福哦~


原來這樣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在你還在麻麻肚子裡面時


你拔拔就努力做功課~幫你買好了汽座及推車


雖然這位乘客第一次試坐時一直狂睡


但應該有滿意吧~哈!



一天一天看你長大


也一天一天看你長肉肉


我的寶貝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這樣麻麻才會開心與滿足



偶爾麻麻想幫你打扮得淑女一點


可惜你都不領情


長大了沒有可愛照不要怪媽咪啦!



想想你也出生一個多月了


麻麻都忘記跟你合照



來吧~賞個臉跟麻麻拍張照吧!




11/9是麻麻3X歲的生日


嗚~麻麻又老了一歲


但麻麻為了妳~會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李拔拔你也是~可別越來越像老頭子了


這天也謝謝福興賢伉儷為了我特地從高雄買蛋糕來一起慶祝~好感動呀!



妳這小妞每次睡覺都要麻麻抱


害麻麻全身都腰酸背痛的


我的乖小孩~早點學會自已睡覺好咩!


讓麻麻能多休息一下哦!



麻麻每天都要照顧妳~生活上無聊了些


所以偶爾惡整妳也是我的樂趣~呵!


(小福氣表演:酒醉的探戈....)



哦哦~小妞醒了~



醒來好像一切都沒花生什麼素一樣


還是那麼肥嫩又可愛~啾!




妳抬頭在看拔拔嗎?


記住哦~她是"歹人"


他比我還愛欺負你喲~小心點



現在妳每天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洗澡澡.


常常在水中很享受的讓麻麻洗乾淨



麻麻又很不死心的拿頭花來給你載載


可惜你頭太小~花太大啦!



趕快長大~麻麻再幫你好好打扮



好喜歡看你肥肥的身體


超想咬你一口的~








現開始會出現腸絞痛了~


不過你還好不是半夜痛在"灰"


是偶爾喝奶喝到一半會哭哭


想不到醫生伯伯開的藥你可以吃得粉開心呀~


要健康哦~貝比!



是媽媽太不小心還是你太搞笑了


居然可以用下嘴唇頂著奶嘴吸


也太好笑了吧!笑死老木了



2個月回診檢查


體重5.2KG 身高57CM


奶量:12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