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除了一到花蓮就去吃液香扁食之外


晚上就去花蓮有名的自強夜市


結果一到有點小小傻眼了一下...因沒有想像中的大


好像才兩條街可逛而已


但花蓮夜市美食可不輸台南小吃哦!



我們都先去吃民宿老闆娘推薦的那幾攤


不過也都那幾攤人潮最多啦!


不論烤肉或東山鴨頭.法式官財板...都好好吃


而且東山鴨頭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吶!



自強夜市的香榭城果汁超便宜的~木瓜牛奶500cc才35元而已


喝起來很香很濃厚呢!


因下雨又大多攤位沒有擺位子~所以買一買回民宿嗑一嗑了



第二天中午去吃路過剛好看到的來成排骨麵


店面非常的不起眼~有點小間~但外頭會有人在排隊


因我打算再去吃扁食~所以老公吃了排骨麵


但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那個糖心蛋每桌都會點~看起來超好吃的



第二天的晚上在瑞穗泡完溫泉


準備去吃晚餐


想不到瑞穗晚上路上超暗又寧靜的~太鄉下了吧!


因不曉得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就讓GPS帶路吧!


找了一間瑞穗火車站旁的綠精靈簡餐店


點了店內的招牌瑞穗牛奶火鍋~


用料挺多的~而且奶香四溢呢~哈!




第三天又從瑞穗往北坐回花蓮


因要開始吃花蓮市美食啦!


這間賀川屋日本料理~之前找資料好像沒有人介紹


因民宿老闆娘說這間店每次都要排隊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囉!


一到現場就有二組人馬在外頭STAND BY


因還要去吃其它美食~故沒有點太多


點了胡麻抄高麗菜~胡麻味淡淡的~很清爽的一道菜



來此必點的海鮮蓋飯~那生魚片超大片的~用料很豐富


還有綜合握壽司~送來時嚇了一大跳


那握壽司也太鼓了吧~太大塊了


這餐算有點失算~因好飽呀!



又去食尚玩家有介紹的五霸包心粉圓吃冰


其實當天算有點濕冷


但為了吃那特殊造型的黑糖冰就給它叫了.....一盤


這包心粉圓冰超好吃的


外面淋的黑糖有點苦苦的~但加煉乳後就中和了一下口感


底下舖了綿綿的豆花~還有各式口味的包心粉圓


三兩下我跟老公就吃的清潔溜溜了推推推



因液香扁食的扁食讓我忘不了


所以又去吃了一間也很有名的載記扁食


但...我個人還是較喜歡液香的吶!


因真的太飽了~後面買的公正包子炸彈葱油餅我們都打包回家吃


花蓮的復興街又俗稱葱油餅街~好像有3.4間在賣葱油餅


但還是有黃色小車的這間是原始店也最多人買吶


連那一箱弄好的葱油餅老闆還要負責送到七星潭去...還真遠...



回去前不忘去買個歐咪亞給


花蓮薯.花蓮芋.麻吉...等


三天行也花了一萬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