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來導遊極推的小樽 政壽司本店


導遊說這頓多貴多好吃的???


我倒要看看多好吃呢!



入口處還蠻日式風格的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吧台上忙碌的師父


還以為我們也是要坐吧台呢...(有錢再來坐吧台啦!)



結果我們是坐在團體包廂啦!


一進來就看到精緻的冷盤


有蟹腳.海鮮沙拉塊??及芋餅(可惜芋餅冷的不好吃)



這頓豐盛的料理是一人份的素食定食


團員都圍過來看~因太多太豐盛了



這才是我們的主餐啦!


好像叫七貫握壽司定食吧!3,500



七貫的意思是有七種握壽司


有鮪魚.甘貝.鮭魚.甜蝦.紅魽.鮭魚子.海膽軍艦的握壽司



還附一盤極鮮的生魚片


墨魚絲生魚片...個人覺得好好吃



鮪魚握壽司雖然很新鮮很美味


但我和老公都比較喜歡鮭魚握壽司啦!



我好像沒有吃過海膽耶!


想不到來日本可以連續吃到二次


不過我覺得還好...不曉得為什麼電視上日本人都會說"歐麥"?有嗎?



這是本團闊少另外自費點的牡丹蝦~1400/尾


他說不知道這麼大尾...



所以他共點了十尾來嚐嚐...


但吃不完分給其它男生吃


而且餐廳經理說蝦頭很好吃~叫闊少吃還不敢生吃吶!



食材有新鮮到~


闊少說牡丹蝦真的很哦伊細哦~



壽司還算蠻貴的


不過我跟老公覺得沒有導遊說的那麼好啦!



但政壽司在小樽算是有名的壽司店


是日本漫畫中"將太的壽司"出現的政壽司


而且也有六十年的歷史了



我想要來吃吃道地壽司的人


還是多帶些錢來單點其它料理品嚐


不一定會發現它真正的美味...個人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