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成閒閒美代子的我


不是做家事就是開始研究料理


以下是最近..的菜色


最近早餐都會吃鬆餅


還特地買了鬆餅機來DIY


超簡單又美式的早餐哦!


美味度:



很久很久以前有煮過咖哩(還是少女時代時吧!)


心血來潮又煮了雞肉咖哩燴飯來吃


煮咖哩飯超簡單的~不過我蘿蔔切太大塊了!


下次切小塊點會較好熟哦!而且汁有點收了太乾


美味度:



因為咖哩塊還蠻多的


打算做焗烤料理


所以還特地去買焗烤用的烤盤~還蠻便宜的哦!



焗烤牛肉咖哩飯


因焗烤上面還"假ㄠ"舖了美乃滋+蛋黃


又加上烤過頭~一整個乾哩!


都沒有牽絲的畫面啦!


只有蟹肉玉米濃湯好喝而已


美味度:



之後又好想吃炸豬排


又去買了一大堆炸豬排要用的粉



超滿意我的炸豬排


還未吃就聞到香味


而且熟度還炸的剛好呢!


有脆脆滴唷!



又是搭咖哩醬一起吃


豬排咖哩燴飯~好好吃呀!


美味度:




因去買炸豬排用的食材時又無聊買了一罐迷迭香調味罐


因我想做迷迭香料理啦!


小小一罐的迷迭香~只要醃製雞腿半天就很入味囉!



先將雞皮煎的脆脆的再放入烤箱小小烤一下


吃得到迷迭香的氣味


若搭配紅酒應該還不錯


只是我買不到去骨雞腿~且這雞腿有點大隻啦!


我覺得我好像煎得不夠熟哩!


美味度:


 


雖然我廚藝不佳~


但很高興的看到廚藝很勵害的麵包師父-吳寶春先生


因回娘家時去吳師父的麵包店排隊買麵包



生意超好的~我們大概排了一小時


不過幸運的是輪到我們時剛好Hito的-葱麵包 出爐囉!


超誇張的~烤了三大盤的葱麵包被店裡的十幾位客戶全搶光了


其實裡面的麵包種類不多~因都被買光了


都還來不及出爐就被掃光~所以有些客人捨不得出來~還在店裡等新麵包出爐


吳師父的麵包都超Q的~我蠻推蜂蜜土司的哦!好香呀~~~~~


美味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