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福氣   

快要週歲的小福氣

這個月又有新的發展囉!

居然會放手站立了~可喜可賀

雖然只能站立5秒鐘~但拔拔麻麻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本月的小妞胃口有比較好一點

ㄋㄟㄋㄟ可以每餐喝到130或150cc外加一天2餐副食品

有一次還餵到160cc~麻麻餵完都快哭了...

 

小福氣的表弟滿月了~

這天老弟又請全家去吃南北樓

結果這小妞比小表弟還受人注目

一直都很不安份的在"鬧場"...

小福氣

看以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

李爸爸的眼中只有小妞一人

看他對她多深情~瑄瑄姊姊都被"排擠"

DSC07970

現都很少自拍了~

自從當老木後就很少化妝

這天覺得有FU就來自拍一下

但...背後那位是怎樣...真是"破壞畫面"

0727-1

嘿嘿~老木我終於又回到家庭主婦這個職務了

7/31上完最後一天班~當晚就把小妞接回台南了

隔天這小妞就開始把家裡搞破壞...

真的要對"職業婦女"心存敬意~因能把家庭跟公司都顧好的女性很偉大

整天顧小妞就覺得好累了~若是還有在上班的麻麻不是更累???

DSC07999

小福氣得了一種"親吻病"

我家的人連我們只要她"順眼"的~她都會主動去親人家

尤其是她老爸~超愛親的

以下這張照片~他們父女倆不知道已經親幾次了...

幾乎不把我這老媽放在眼裡~在我面前搞親蜜...

0801

寶貝最愛玩躲貓貓的遊戲

只要跟她玩躲貓貓她就會很high~

DSC08015

現小妞長了6顆牙~所以要訓練刷牙

只是有時老木很懶~老爸就會自已拿去幫忙刷(老公:真不知道你買那電動牙刷幹嘛?)

DSC08027

因希望小福氣手腳都很多運動

所以拔拔買了個游泳圈讓她能在家游泳

只是這小妞超不捧場的

下水沒多久就哭著要上來

哎...不知是怕水還是沒人陪她游

"無采"我放了一缸的水...

0805-1

現偶爾也聽得懂我的"指令"

叫她給公主"秀秀"~她就會給她拍拍

叫她"親親"~她也會很大力的親下去

呵~還挺好玩的

而且也會手手"byebye"~跟我們手手"滴滴"~摸摸腳指上的"大姆哥"~睡飽了"嘴嘴"也會拔下來給我.....

0805-2

剛睡醒的小妞一動也不動

可能還在"含眠"

麻麻我就隨便亂拍拍

0805

現超愛拿電話起來假聽的(是摔吧?)

有時跟她說打電話給丫嬤

她就會馬上爬去拿去話筒作勢要講電話

但過沒多久就開始亂玩電話了...

我想我們家電話是不是該買一台來作備份?

小福氣

之前有收到Disney寰宇的免費ABC DVD

想不到小福氣超愛看的~比巧虎還好看

可能裡面都是寶寶的影片較多~

所以她每次看每次都很專注

還會跟著影片的人物拍手.躲貓貓.....  

0807-1

由於小妞已經快滿一歲了

總覺得她都沒有好玩的大型玩具

所以就租了一台小車車~

可以扶著手把練習走路

也可以坐在上面移動

只可惜我家小妞都不愛~

每次硬推她她就想逃走...哇咧!

0807

由於小妞未出生前我就買了幾個髮帶

總覺得她越大就越少帶了

心血來潮又拿出來要讓她帶上

果真...已經變得不愛帶了

硬要拉下來不讓我拍照...有夠難控制的呀~~~~

0808

越來越皮也越來越愛動的小妞

已經開始挑戰高難度的動作了

開始會爬上爬下~

還會自已從床上下來...腳碰不到地也敢下來

有時這樣爬上爬下她都不會累還樂此不疲呢!

0810

瑄瑄姊姊超愛來我們家玩的

只要一有機會就要來台南住

因剛好放暑假就來玩(她說是要來幫我顧小孩)

大姨我還送她烏克麗麗當生日禮物

小福氣

 明明是小嬰兒的玩具

小福氣都不愛玩了

瑄瑄姊姊卻很愛拿出來玩

她在高雄的家玩具比小妞還多

真不曉得她為什麼還要玩小妞的???

小福氣

 剛有說過這小妞很愛玩躲貓貓的遊戲

所以只要抓到布的東西

她就會故意遮起來再露出臉來

媽媽我也要故意配合她~假裝看不到她

她看到我們的慌張的表情就會很開心

0814

小福氣表演用鼻子吹喇叭

而且還是從喇叭的尾端吹

粉勵害~可以吹出聲音來~哈!

小福氣

父女的感情實在有夠好的

梨子一起吃

吃完還要親親...  

0815

假日我們都會出去走走

這天去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及去吃"家屋"的牛奶火鍋

這間"家屋"外表好不起眼~真的很像一般民宅一樣

但一進門卻是滿滿的客人~大家幾乎都點牛奶火鍋較多(好吃)

這天寶貝難得很乖~都在位子上自HIGH較多

不像之前去白河吃飯~一直吵的...哈!

0817-1

這裡也有兒童玩具或木馬可玩

我都覺得我家小妞都很怕大型物體的感覺

一抱她坐木馬~就馬上給我來個苦瓜臉

太好笑了吧~是有這麼可怕嗎?

小福氣

雖然我家小妞已經會爬上爬下了

但連沙發椅底下的空間也不放過

話說這天莫名的突然衝到沙發椅底下

在裡面鑽呀鑽~才發現頭抬不起來

一邊狂哎哎叫一邊找出口

笑死我了...之後她就不敢再爬進去了~噗!  

0817

爸爸的小情人

所以為小情人做牛做馬也都甘願

看小妞那超得意的笑~我想她應該很開心吧!哈~(老公:請投錢~ 哦!不~ 我不是你的玩具啦...)

0819

小妞超愛用嘴唇噗呀噗的(不是用嘟嘟嘴的嘴型)

我跟老公很想學她的嘴型噗呀噗

但我們都學不來~

真想叫福氣姐教教我們一下

小福氣

 現吃飯我都會教小妞拿手帕擦擦嘴

雖然她都只是把手帕拿來起作作樣而已~沒有在認真擦

而且有時如果有把副食品吃完的話

我也會請她拍手告訴自已好棒哦!

0821

小福氣的玩具(李拔拔)招式二~飛高高

不過李拔拔每次嘛都飛三下就不飛了...(老公: 因為沒投錢~哈哈)

小福氣

終於讓我拍到小妞放手站的照片了

每次要捕捉她放手站立的照片

每次都來不及拍她就又坐下了

真不知道這小姐大概過多久才會走路

到時我一定會感動到不行的...  

0822

 

體重約: 7.3~7.5kg   身高: 73cm

奶量: 130~150cc (就偶爾一次喝到160) 副食品: 約thinkbaby半碗的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