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5  

 原本我們第三天的行程都是在嵐山

結果前一天我的朋友在FB告訴我在金閣寺的後山有個叫"原谷苑"的地方正好櫻花滿開

我老公一聽到"滿開"二話不說就說一定要去看~來日本就是要看櫻花

我們就第二天晚上一直在飯店的大廳找尋原谷苑的交通資料...

找了之後才知這地方比想像中的偏僻呀~要轉搭2.3班公車才會到

而且我也才知道老公明明很會做功課...為什麼每次出去玩都是我在找資料呀!真想扁他

由於時間已久~我也忘記我們坐幾號公車啦!只知道要先坐到立命館大學

再從大學校門口對面的公車站再轉搭上山的公車上去原谷苑

大概轉車轉來轉去後從嵐山到原谷苑也都快2個小時了吧...真久~

一到原谷苑發現好多日本中老年人來賞櫻~感覺這裡超熱門的

IMG_6804

入園門票要¥1200~不怎麼便宜

但都千里迢迢來看櫻花了

唯一可以看到滿開的櫻花美景~怎麼可以錯過

DSC06388

一走走去就被這一大片的粉紅樹林給"震"住了

也太美太夢幻了吧!

從未看過被密密麻麻的櫻花包圍

雖然第一次來大阪也有看過櫻花滿開

但在"粉紅樹林"中是第一次~不同的感受

IMG_6809

只是當天天空不做美

都陰陰的~有時還下點毛毛雨

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有些灰灰的感覺...

IMG_6812

但我們在這片美景中拍了好多照片

因站在粉紅樹林裡都好好拍好夢幻呀~~~

IMG_6819

還遇到也跟我們一樣台灣來的大砲專業攝影師

請他幫我們拍合照

這景點我第一次聽到~想不到在此也會遇到台灣人

IMG_6825

原谷苑的櫻花也都是垂櫻較多

好像垂櫻的花期較晚的樣子

在清水寺的門口也是垂櫻較茂盛

IMG_6837

IMG_6852

IMG_6862

這裡美到讓我好想來這裡拍婚紗呀~(老公: 你自已是想跟誰拍?)

連園中這小小的楓葉樹都火紅的如此美麗

萬粉叢中一點紅~超鮮豔的

IMG_6882

原谷苑我們很推薦來此賞櫻哦!

而且好多日本人都特別上山來看櫻花

IMG_6888

因原谷苑算是私有土地

每年都有特定的日期才會開放賞櫻

而且還有櫻花便當可預定

喜歡的可以上網查詢 http://www.haradanien.com/

DSC06442

在這裡還看到位日本歐巴桑一邊賞櫻一邊喃喃自語

正好奇她為什麼要自言自語時

才發現她胸前掛著一張老先生的照片

應該是她過世的老公吧!

她帶著他的照片出來遊玩~那個畫面看起來好溫馨又好悲傷

我想他們應該感情很好吧!

真希望我老公也有這麼愛我...(老公: )

IMG_6903

之後又下起小雨來啦~

就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中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

也算是來日本沒有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