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小福氣越來越調皮了


而且越來越有個性


好久沒自已拿奶瓶了~這天突然的就自已拿起來喝


不過也只有自已拿來喝個一分鐘而已就又棄奶而逃啦~



等小妞喝完奶換爸爸媽媽要去吃早午餐啦!


帶她來剛懷孕時有來吃過的怪獸茶舖


因我覺得這裡的早午餐好豐富價位也ok


只是沒有嬰兒椅都要抱著她真麻煩



看這個小鬼靈精的模樣


連奶嘴也可以玩得這麼津津有味



福貴妃入浴照再一張



這小妞一臉愛睏的樣子


每次要睡覺都要這樣翻來翻去的



在外婆家吃飯都是要人家抱著餵


不是不給小妞餐椅


而是外婆覺得小妞坐餐椅都坐不住~不好餵啦!(甘安捏?)



小福氣終於升格當姊姊囉!


恭禧老弟當爸爸了


朱小弟長的還真可愛呀!


這天還去醫院看弟弟及照顧弟妹



因病房是2人一室~


另一邊剛好沒有人住


結果...這群人來這邊都是在休息的


比產婦還閒...



好喜歡這2張姊姊抱妹妹的照片


兩人看起來都好開心


原本姊姊還不會抱妹妹的~會抱之後就動不動的常抱她



 人家說常跟爸爸玩的小孩會比較聰明


所以李老頭有機會就會訓練她


例如:爬爬(在高雄娘家都沒場地爬)或拿東西給爸爸媽媽



 這小妞最近也超愛親人的


沒想到看到自已的照片


二話不說就親了上去...還親來親去的


笑死我了...



原本幫她買的玩具


她都玩一下子就不玩了


我就放在台南~可能太久沒看到玩具


這天她還挺愛玩的(真是不懂惜福的小孩)



原本的安全座奇是反的


因小妞越來越大腳越來越長


把安全座椅改成正後覺得她好像更不愛坐椅子...真討厭!



跟小妞的自拍照


正得意這張我跟小妞有點像還傳照片給我妹看時


我妹居然回我說"真像你老公"


切~不是有較像我嗎???



最喜歡寶貝深情看著麻麻的樣子



被外婆剪醜的瀏海


不過重點是我女兒的頭髮可以塞耳後了


YA~終於有女生的樣子了



我的寶貝你在看什麼?


為什麼可以看得這麼入神又可愛呢~呵!



這天帶小妞去吃白河蓮子大餐


可能看我們吃太好了


我也都會餵她吃一些~


只是這小妞都吃太快了


只要吃完就會啊啊叫~一直要我趕快再餵她下一口


要不是公共場合~還真想給她教訓一番...



白河蓮花好像接近尾聲~所以開的不多


人潮也沒有玉井芒果季來的多


之後跑去玉井吃芒果冰有夠多人的


這位小妞可能下午午休時間到了~對於蓮花沒啥興趣啦!



我們都很愛出去吃吃喝喝


但要帶這個小惡魔出去就覺得麻煩


還未上菜前看起來就是可愛的小天使



上菜後看到爸爸媽媽在吃東西


她就會吵著要吃或抱的


所以我們都會輪流吃飯顧她


真的是小惡魔一枚



還好小惡魔有在漸漸長大


連兒童餐椅都可以坐得很穩了


才過五個月~小孩在大真的好快呀~




這張照片我只能說很有戲~哈!



最近很愛將鼻子皺在一起


好像是外婆教的又好像是她自已愛玩的


真是"假鬼假怪"的小孩



爸爸現都很少抱小福氣飛高高


所以小福氣看起來很開心又很害怕的



又是爸爸想索吻


但前世小情人不領情拿髮夾打拔拔~哈!



什麼東西都要吃一吃


我的手機及手機套常常都是他的口水


很怕她的口水流到我的手機裡壞掉了



東京有豹紋香蕉芭娜娜


我家小妞的小腿也有蚊子小腿芭娜娜


看到這在高雄被叮的大包小包小腿就心疼



因已長了六顆牙齒


所以我們將去大阪阿卡將買的電動牙刷拿出來給她刷


想不到這小妞居然有興趣的拿著電動牙刷刷牙


雖然都是在咬它較多~但我們也是會鼓勵她好棒好勵害哦!



不小心被她發現地墊可以扳開


就一直想把地墊給拆了...


小姐~拜託你別鬧了!家裡已經夠亂啦~



週末家庭日好快又過去了


小妞又要被打包送回高雄去了


看她覺得挺好玩的樣子~一點也沒有分離焦慮的感覺~切!



隔週假日我們回高雄娘家住


因爸媽不在家~我要幫忙顧店及兼幫弟妹坐月子


還好李老頭可以幫忙顧小福氣


要不然要我顧店又顧小孩~我會起肖啦!


還有我覺得坐月子真的去月子中心做較好


雖然弟妹有訂月子餐~但家人還是要幫忙弄東弄西的真的粉累


回去三天我都覺得我好像有瘦1kg了...




6月份來不及報名丁丁的爬爬比賽


好佳在我7月份有報名到了


而且這間丁丁離娘家不遠~當然是一定要來比"經驗"的呀!


天呀~只能說現場家長比寶寶多


超多寶寶報名的~不過還好比賽也很快速啦!


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結果...就發生了令小福氣哭哭"罷"爬的事


為什麼小福氣會哭哭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賽前有先叮嚀瑄瑄姐姐她負責"開場"


我負責引導~爸爸負責終點及拍照


但我白痴的叫瑄瑄姐姐聽到開始時就要推一下小福氣讓她動


結果這姐姐果真好盡責~一放下小福氣就重重的給她推到地上


當場令我及現場觀眾傻眼...從此小福氣就一直哭哭哭到尾一動也不動啦!


李爸爸知道原因後我也被罵死了...我怎麼知道我跟瑄姐有代溝呀...



看小福氣一臉驚恐未定的樣子


心疼小福氣的李爸爸~


剛好有看到跳跳馬試乘


就讓小福氣在上頭玩了一會兒


終於有較開心的樣子了


乖哦~麻麻真是對不起妳呀~寶貝!



可惡的李老頭隔天就逃回台南丟下我們母女倆


幸好寶貝不屑她老爸喜歡麻麻陪啦!




 


7/8看診 體重7.1kg   身高 71.5cm  奶量:100~120 cc (還是沒有變阿肥的這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