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小心吃了太多飯店的豐盛早餐


為啥不小心呢~因今天要坐船去芭達雅外的月光島玩啦!



真怕昏船吐了一大堆耶!幸好~兔子沒有跑出來(真冷)


雖然船速很快~但沒有大風大浪就較安穩一點



第一站導遊帶我們來玩拖曳傘



看起來很恐怖~但是很安全的~可選擇落水或落地哦!


不過繞個一圈很快就回來了~不夠刺激啦!



就在有些人玩施曳傘~其它人在等待時


感覺怎麼有人在偷拍的樣子


想不到來了一團不知是印度還是巴基斯坦人


天呀~~~一群黑嘛嘛的人在偷拍我們耶!


之後有一黑人鼓起勇氣說要跟我們合照


這一照可不得了~就像看到明星一樣


拍了一張換下一位~差不多有十幾位左右


因他們太臭了令我受不了


可是我們公司丫姊較可憐~可能她較得他們的緣


被強迫合照了好多張~我們公司的人看了都笑到不行


從此被我們封為印度林志玲啦~哈



芭達雅的陽光熱到不行


所以旅館發的浴巾都被我們拿來當頭紗用


最好笑的是這位開船司機先生~包成這樣你還能呼吸嗎?



芭達雅到月光島開船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



感覺跟我和老公去峇里島的星願島很像


不過這裡的沙子很白海岸線也很漂亮



但感覺來這裡玩的也是亞洲人較多


不過這裡真的粉美哦!



來這裡也玩水上設施也是無限次的



有大家很愛玩的香蕉船


有些人愛玩不翻的~但較不刺激啦!


居然有一隊要玩翻五次的


看他們每人回來都臉色有點發白還有點無力~聽說太昏了



因我腳燙傷的關係~所以都沒有下水玩


但在岸邊幫忙拍照


喝著透清涼又解渴的椰子汁看著大家玩水


還是挺悠閒的哦!



中午就在島上吃海鮮料理



吃完飯也就又坐船回芭達雅囉!



之後就去做精油SPA按摩~不過個人覺得峇里島較優~但台灣的更棒啦!


做完精油按摩就去血拼啦!


我們去逛皇家花園廣場



因有做功課的關係~知道在百貨公司買東西沒有較便宜


所以也都隨便逛逛囉!


還有看到女王推薦的CC.OO~走的是美式休閒風



百貨公司裡有麥當勞及肯德雞


想嚐試泰式速食滋味~導遊就介紹我吃肯德雞


因不太餓~所以點了一份酸辣雞塊及一杯奶茶


雞塊很好吃~奶茶則是第一口太甜~之後就越喝越好喝~好懷念的滋味哦!



我還跑去街道閒逛一下~看看芭達雅的街道


不過很熱又因下午而已沒啥特別的店有開就又回去花園廣場啦!



結果在二樓看到一間專賣泰國紀念品的店


買了很多可愛的大象鑰匙圈


他們的大象娃娃可愛多了~比夜市的好看


店員還是一位人妖哩~~~很娘且聲音好粗哦!


很想拍他~但他叫我多拍他們店啦~幫他們多介紹一下



在看蒂芬妮人妖秀之前


導遊有帶一些自費去看神秘秀.猛男秀的人去看秀


所以我們沒看的人就請領隊帶我們去BIG C買零食啦!


天呀~POCKY超商賣B 12~BIG C 賣B 9.5~但台灣差不多大小的賣NT 25


還有來泰國一定要買的辣味魷魚片也被我們掃購一空啦~裡面真的都超便宜的~推



蒂芬妮秀館外~提著大包小包等待入場中


裡面不能拍照~好可惜


我們坐在VIP的前面位子~所以看得挺仔細的


大家來泰國一定要來蒂芬妮~因實在表演的太棒了


裡面光場面及服裝就讓我看了目不轉睛~尤其他們的舞台效果也太太太有水準了~超推



看完表演,台上的人妖美女們就會重新換上美麗的晚禮服在門口”拉客”拍照


合照一次要B 100~有點小貴但也很難得啦!


若是跟2位人妖一起合照就要多付另一人妖的錢哦!



我一直都很想跟黑禮服的人妖合照


因她好有氣質又很甜美~而且他有點像牛耕田的老婆啦!


另一位身材火辣的印度裝人妖~超會跳舞的~腰好會扭哦!


雖沒跟他合照~但他看我在偷拍也是給我個特寫!真可愛


發現這裡的人妖有好多明星臉哦!有像"功夫"的女主角.也有566洗髮精女主角



晚上還有豐盛的宵夜~魚翅燕窩大餐


真是太飽了唄!



今天在BIG C買了好多零食


因太便宜了買了很多包~但還是有點不過癮啦!


送人都不夠吃


還有在皇家花園廣場逛BOOTS


買了身體磨砂霜B 370~隨便買的但想不到還挺好用的!有著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及牛奶沐浴乳~特價B 85


想不到我在曼谷機場免稅區的BOOTS看到的價格有夠貴的B450及B180


說真的他們機場裡不適合買東西~比較過後比機場外貴很多


但是機場很大很適合在裡面消磨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