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福氣  

親愛的女兒~

恭禧你一歲了(照片是真的在比1歲哦!)

想起一年前麻麻懷你時居然得了妊娠糖尿病及妊娠高血壓

其實麻麻那時並不害怕

但是只怕還在麻麻肚子裡的妳會有生命危險

為了你請了1個多月的待產假

拔拔也為了你一直在注意麻麻有沒有亂吃...

懷胎九月後終於順利生下了你

而且麻麻的病也都沒了~

之後照顧你的日子~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雖然麻麻總覺得照顧你的日子每天都很漫長...

但是卻總是不知不覺的發現你每天都在成長

讓麻麻每天都充滿驚喜與幸福

 

從只會哭只愛人抱不會吃副食品的小嬰兒

到現在可以不用再麻麻抱著入睡(要抱你居然還把我推開...)

連副食品也可以吃得很好

甚至我們的食物你都可以吃得很順口

看著手機的影片才想說你不是才剛學會翻身而已嗎?

現在卻已經很會站了

最近還發現你開始有在踏出第一步了呢!

連我們的"指令"都聽得懂~

原來我家的小妞也開始聽懂"人話"了

好棒哦~我的乖女兒

麻麻不求你很勵害

你只要照著你的tempo成長就可以了

不過記得飯跟ㄋㄟㄋㄟ要好好吃

麻麻只希望你能夠多長肉肉

不要把肉都長到麻麻的身上好嗎?!

 

祝我的女兒~李噗噗~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拔拔麻麻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