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福氣滿2個月的整個月算是我家感冒中標的苦難月


首先由李拔拔開始感冒~


最後變成麻麻感冒~


到最後連小福氣也一起感冒了


為了她每個禮拜幾乎都去診所報到~還有一個禮拜去三次的


不過她雖生病~但還算是很有元氣~只是會咳嗽打噴涕~有時ㄋㄟㄋㄟ還不喝完


也算是有折磨到老母我....



滿2個月後回診打預防針還有自費喝輪狀病毒藥劑


不曉得是不是不苦~小福氣居然沒有哎哎叫



雖然人家說小孩子未滿四個月不要亂趴趴走


但麻麻在家太悶了~所以李拔拔就帶我們去鹿耳門天后宮走走


順便拜拜~祈求全家平安健康~小福氣健康長大


也順便讓小福氣躺躺新推車~要從小培養習慣



某日小福氣喝完奶~有點丫呆的表情~呵!



這個臉的嘴邊肉還真想讓人咬一口呀!



無聊的媽媽又再度拿起髮飾拍照


這次小福氣有較配合哦~還給我眨眼睛....其實是想睡了啦~哈!



網路上說嬰兒只能先看黑白的東西


最好是畫爸爸媽媽的圖給她看


剛好去韓國時有畫我們的大頭像可以看


小福氣~你是認得了沒???(但請不要認得老母的"臭老"畫像XD)



開始有點會流口水了~也很愛噗口水


但還不算嚴重~只是有時還蠻大滴的就是了



不知為什麼有時還蠻喜歡鬧小福氣的


尤其是看她哭哭的臉還挺好笑的~哈哈!



這張怎麼有點像土豆花生的感覺~噗!!


李拔拔都說小福氣真像男生


啊~沒頭髮能怎麼辦!當初還不是李拔拔說要剃頭的



之前一直想幫小福氣練習吃手手~因可以訓練大腦發展


但小福氣一點也都不領情


想不到2個月後開始會自已吃起手手來


但好像左手較好吃哦~狂吃左手



好成熟的睡姿


想問這位小妞你是煩惱很多嗎?



想不到小福氣能參與到二丫姨的結婚典禮


麻麻說等二丫姨結婚等好久~終於她嫁出去了(哈!)


二丫姨當天真是威風~二姨丈請了十二台禮車來迎娶


還有舅媽也懷孕了~我就快要有弟弟囉!


看來最高興最黑皮的應該是外公外婆了~喜上加喜!



偶爾也會讓他趴在哺乳枕上練習抬頭


但感覺好像被罰跪的樣子


嗯~以後不乖就這樣子罰她




這位小妞也超愛照鏡子的


常常可以在鏡子前面看自已看好久~真是自戀呀!



每個月都要跟麻麻玩自拍哦!



小福氣很少趴睡


每次給她趴睡就驚醒


這還真是唯一一次她趴睡很久



現在小朋友的玩具超多種類的


但又不想日後造成家裡的"障礙"或小朋友不愛玩


所以在網路上幫她租了一個電動音樂搖椅~也順便減輕媽媽手的負擔


看~睡到都臉歪嘴也歪了~奇檬子?



剛出生的小福氣居然眼睫毛粉短(我跟老公都不短呀?)


害阿母擔心的狠~在剪睫毛與不剪睫毛中猶豫


還好現在看起來有在長長~只是好像不怎麼濃密就是了



這位小妞半夜也開始會ㄋㄨㄚ\  ㄋㄨㄚ\  蛇


明明床粉小~她也不大?還可以睡到床外去(襪子還被弄掉了...)


真是好笑又好氣



跟媽媽雖然有自拍~但沒有一家三口的自拍照怎行!


所以又跟李拔拔及小福氣一家三口躺在床上搞自拍


可惜小鬼粉不給面子~一直不看鏡頭...還給我哭咧~切



李拔拔不會哄小孩


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拿手機或相機


給小福氣look look


這應該算不良試範吧~哎!!



這位小妞愛睏的時候也挺好笑的


1. 是不是該睡了?


2. 啊~周公在叫我了


3. 可是我還想糟蹋媽咪耶!


4. 算了~先睏在說~Z~Z~Z



這台電動搖椅剛租回來時


小福氣有坐在上面睡著了好幾次也睡粉久


讓麻麻我可以做好多事情


結果半個月後就不太愛坐了~


看來當初沒用買的是對的....



睡得超熟~有時叫她起來還不想起來



麻麻很煩~一直要我載髮飾拍照要拍幾次


我要抗議我要哭哭啦!




難得的大眼睛照


希望小福氣眼睛能夠越大越圓~


雙眼皮趕快給我生出來



又在偷看電視了.....



半夜餵完奶~麻麻雖然愛睏


但看到這個笑容就心滿意足了



坐在拔拔的腿上被拔拔欺負了嗎?


怎麼眼睛看起來水水的~乖哦!



換被麻麻欺負了嗎?


誰叫妳不乖乖吃藥~要吃藥才會好啦!


謝謝葉仔小姐送的毛巾禮盒~粉實用哦!



小福氣這張有粉嫩粉嫩的感覺哦!


偶爾才出現的女生秀氣照



拔拔麻麻都說我像男生


我要生氣了~


我咬~我咬~我氣...氣...氣...(氣到咬自已的手)



這時期的小福氣抓握能力沒有很好


原本想說買蘇菲長頸鹿讓她咬玩


但她還是覺得她的拳頭最好吃啦!



李拔拔很捨得花錢買"實用"的東西(他說他花錢買的都是實用的)


連背巾也買有名的ERGOBABY~花了快五張小朋友


這款背巾可以背到小朋友到18KG


而且最主要的是久背也不會有酸痛感


現外出除了推車若懶得帶的話~就會用背巾背著小福氣到處趴趴GO~






話說李老爺在電視上學了旋轉打嗝法以後


有時餵完奶就會將小福氣抱在腿上轉來轉去


可惜的是好像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次成功的(太爛了呀~)




3個月回診檢查


體重6 KG 身高61CM


奶量:120CC (沒啥進步...)


 


不領情的小福氣~超好笑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