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銀閣寺之前也是有來過了


心裡想去的是金閣寺


可惜金閣寺又是在京都的左邊


跟清水寺不在同一公車線上


只是我難忘哲學之道當時櫻花盛開時的美景~真的好美



所以又是"為了老公"而安排的銀閣寺賞櫻之旅


只可惜今年櫻花真的開的較早


來到哲學之道時也都沒有啥櫻花可看了



都只有枯枝而已~


雖然之前來京阪玩剛好遇到櫻花盛開


但最讓我覺得最美最有印象的就是哲學之道上的櫻花了


此時此景只能成追憶~嗚!


道是水道上都是滿滿的櫻花瓣在漂流...



不小心瞄到巷子內的人家院子居然有顆白花盛開的大樹


應該不是櫻花~雖然也是滿開的花朵



但能看到這麼美的"櫻花樹???"


我們也是在樹下大拍特拍的


我想日本人看到的話一定是認為我們把它當櫻花樹拍了吧?哈~



快走到銀閣寺時


在橋上看到唯一一顆還有幾株櫻花在盛開的


一堆人在樹前狂拍照~因只有這顆樹最漂亮啦!



櫻花真的是好漂亮


如果是盛開的時候該多好呀~



地上滿滿的一堆卸下的櫻花瓣


都可以抓幾把起來灑花了~



哲學之道往上走就會到銀閣寺囉!


門票好像是日幣500元~忘了!



進去會走過高高的樹牆



美麗的日式庭院



這就是銀閣寺啦~


跟金閣寺一樣都是世界文化遺產(不過金閣寺較漂亮啦!)



被美麗的庭院包圍的銀閣寺


如果每天坐在那長廊上休息看風景


是多麼棒的一大享受呀!



本堂前的一大片白石庭院


白石整整齊齊的線條排列著~





另一邊看銀閣寺


我想這裡四季的景色一定都很漂亮


真想秋天也來冬天也來欣賞吶...(老公: 誰理你~)



延著小徑往上走


到處都是整理過的美麗樹林



雖然有來過銀閣寺


但真的又有點忘記裡面是長怎樣了?哈~


因又是要趕下個行程


所以我們又沒往上走了


這算是自由行的"方便"還是"隨便"呢?噗~



對於這二個冰淇淋娃娃好像有點小印象


很可愛~但天氣有點小冷就沒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