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有去吃過明洞百濟人蔘雞湯


但也想去吃吃土俗村的人蔘雞湯(2號出口直走,GS25超商左轉)


來景福宮不吃土俗村怎麼交待的過去


但...中午去吃...真是失策...也爆多人的吧!


只好看著那群人潮...跟它說 阿妞ㄏ一咖ㄙㄝ優



在尋找土俗村的路上


看到一間小餐館外面有許多上班族在排隊


於是也跟老公排排隊吃吃看


這間是雜誌及資料上沒有介紹過的餐廳


我想這也算是旅行的冒險樂趣啦!



店裡居然沒有中文菜單


牆上寫的也都看不懂...


老公就跟阿珠媽比著隔壁說the same


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這些上班族都在吃什麼


等到送來時才知道原來這間是吃韓式冷麵啦




第一次看到冷麵是白湯


沒啥菜料~


只有小黃瓜及花生粉芝麻粒...等




老公是吃泡菜冷麵


不知為啥比我還大碗還要有料


最特別的是看得到冰塊哩@@




老公的泡麵冷麵較有味道


冰冰涼涼~麵條QQ的


難怪生意這麼好


但我的白色冷麵超無味的...怪了!


真的沒啥味道哩!


阿珠媽送來時有說些有的沒的~但誰聽得懂呀?


後來有加桌上放的海塩粉才比較有味道一點


後來才知道這碗好像是叫豆漿冷麵吧~只是吃法我還真的不太清楚哩!



韓國真的是很愛吃泡菜的國家


每餐幾乎都會送泡菜


老公的麵太多了~到後面也沒有吃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