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二天行程排的有較滿


所以清水寺吃完中餐後就往下一站祇園出發了


下車的地方可以看到八板神社


不過我們先往花見小路逛去



看到我"開"的CLUB~哈!


我甘脆穿這樣進去裡面應徵媽媽桑好了



看到花見小路就想到之前印象深刻的老房子


結果好景不常又是跟之前一樣來這裡又遇到下雨啦!



 因是小小細雨~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往裡面走


想去白川看有沒有櫻花可看


之前來好像沒看到藝妓這次來也是沒看到...無緣啦!



兩旁的房子超有京都味的


而且好像都是餐廳較多


只是不曉得有沒有很貴啦!



由於白川我也沒有去過


所以也不知道要走多久


眼看雨越下越大~我們就在老房子的屋簷下避雨



因躲雨有一陣子了~也不知要下多久


深怕我穿的和服淋濕弄髒


而且李老頭又開始了"有來到此一遊"的毛病


跟韓國的三清洞一樣同症頭


鎖性他又放棄祇園白川~又回頭去了...(哎...選旅伴一定要三思呀...)




途中經過一間茶房


其實京都美食我真的都沒有做功課吶!


因我總覺得那路好難找~而且又要花時間找路


所以看到茶房當然是要來品嚐看看囉!






如果天氣不是太冷我一定會點抹茶冰來吃吃


只是剛淋了一點雨~暫時想喝熱的休息休息


點了一個 紅豆麻糬套餐



店裡也算有點日本風的感覺



茶點套餐來了


有熱的紅豆麻糬湯+三塊厥餅+一小杯的煎茶+一小塊的昆布餅(¥1050)


紅豆我個人覺得有點小甜但還算可以接受~還不錯喝


但我覺得煎茶更好喝耶~可以解紅豆湯的甜



二個人的下午茶


老公愛吃甜的~我愛吃茶點


剛剛好可以分著吃~雖然小份了點~呵!



玻璃櫃上賣的布丁


抹茶布丁上放金箔~也太高貴了吧!


可惜李老頭不想吃了...






之後又去京都STARBUCKS買京都限定隨行杯


很少在收集這種地方性的隨行杯


但網友說只有京都限定的才有金箔造型


當然是要來買回去紀念囉!


買杯還可以送一杯飲料~還算划算啦!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祇園行


不過比去韓國的三清洞逗留的有較久一點


只是...我沒去到我想去的白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