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穿著開口笑去三清洞


就在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向右轉是"星巴克"(韓文招牌스타벅스 커피)


現在韓文的星巴克不只仁寺洞有囉~


在去土俗村的路上及三清洞這間也看得到



經過星巴克再繼續直走


看到olive young的店右手邊就有一條巷子


兩旁是石牆較多


這裡面好像是學校吧~聽到蠻多學生嘻鬧聲



在石牆路上稍做休息時


遇到了韓國的流浪漢(算是瘋子)跟我們"搭訕"


好像要跟我們要錢或祈討


我們不給他~他還想搶我們的手提袋


想不到...我這悍妻當下反應是...大聲斥責他


那瘋子有點愣了一下


但我還是一直對他很兇...他才走了


我還真想罵那個人台式三字經


結果...我老公居然還罵我~幹嘛對他兇~萬一他抓狂怎麼辦?


哎~真是"好心沒好報"



在三清洞到處都是很有"格調"的咖啡廳


一掃我剛才遇到的鳥事


這裡觀光客不算多而且蠻安靜的



想不到才剛走到三清洞都還沒開始逛而已


我家那位穿著"開口笑"鞋子的主人


就不太想走了~


因他說他的開口笑越笑越大口了


恐怕有合不起來的危機...


所以他要打道回府回新村飯店換拖鞋


怎麼這樣呀~來這裡最啟碼也喝杯咖啡再走咩!


我看一定是你自已不想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