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24.JPG  

來日本京阪玩就已經坐了南海電鐵.JR電車

第三天去嵐山我們也改坐阪急電車

第四天因碰到地震的關係我們也改搭利木津巴士去機場

哈~原本擔心不懂京阪交通的我~想不到都有坐到了這些主要的交通工具

京阪電車車廂感覺比較寬敞~很像我們的電聯車

一下車有看到些許還未凋零的櫻花樹

就祈禱在嵐山能看到我回憶中櫻花盛開的街景

0412-5.jpg

對了~在京阪嵐山的出口外面有嵐山的地圖及資訊

記得拿取參考

有些還有折價卷等...例如:坐船折扣

DSC06271.JPG

從京阪車站往嵐山去的方向沿途都看到超大顆的櫻花樹

可惜櫻花都已經凋謝了...

嗚~我期待中的櫻花盛開

IMG_6724.JPG

還好往渡月橋走去

居然就有看到3.4株超美超漂亮的白色垂櫻佇立在河邊

這裡也吸引許多人拍照~

沒法~只有這裡的櫻花有盛開...

IMG_6729.JPG

這裡秋天來一定超美的

看那山景上的樹木~紅黃綠都有

我想秋天來一定是更火紅更加鮮豔吧!

0412-8.jpg

經過了渡月橋

過個馬路就是嵐山最熱鬧的街道囉!

IMG_6751.JPG

嵐山真是散步休閒的好地方

這裡就是跟大阪京都有些不同

來這裡感覺就是很輕鬆自在

而且在街道上又讓我看到幾株較荿盛的櫻花樹~太開心了

0412-7.jpg

看到網友推薦的可樂餅

買了一個牛肉口味嚐嚐後~感覺...沒有想像中好吃

口感好像太軟了...我們不喜歡啦! 

DSC06299.JPG

看到嵐電車站後往裡面的月台上走

就會看到這個可以泡腳的足湯(¥150)

只是我們那天沒有想泡湯的"奇檬子"啦!

0412-6.jpg

 想想來日本都三天了

居然還沒吃霜淇淋

剛好看到有抹茶及櫻花口味的霜淇淋

二話不說就買了~綜合口味

日本的冰真的是好吃呀~味道永遠都是那麼的濃郁

DSC06320.JPG

嵐山也蠻多寺廟古蹟的

只是我們也都隨便走走看看

就跟著日本國中生(高中生?)的屁股進去天龍寺看看

走進去天龍寺還蠻有一段距離的

只是到裡面後如有要進去寺廟參觀還需付費

因我們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可以看的就沒花錢進去啦!(不去參觀真不知道來嵐山幹嘛?)

DSC06322.JPG

於是我們往前走就看到三忠豆腐前

點了不知哪看到網友推薦的鰊蕎麥麵及豆皮蕎麥麵

及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炸雞塊

老實說...那2碗麵都不太好吃

只有炸雞還算好吃而已...

後來才知道好像蠻多人推薦湯豆腐的

只可惜我們沒有點啦.....

隔壁賣的古都芋就是地瓜泥但有點太甜了

總覺得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的嵐山美食~好像都不適合我們XD

0412-4.jpg

三忠右後方的京豆庵豆腐冰淇淋我們也有買來吃

店員還叫我們可以拿著倒立看看~因都不會掉哦!

我只吃二口而已~剩下的都給李老頭吃了...因我去喝"好料"的

不過味道嘛~我還是愛吃抹茶口味的啦!

0412-2.jpg

第二回來嵐山~我最想要去的地方就是よーじやカフェ藝妓咖啡

之前來嵐山買過藝妓的面紙.洗面皂...等回去

這次做功課發現還有藝妓咖啡廳

當然也是要來朝聖一下

只是當時老公正拿著京豆庵的冰淇淋被店員給擋了下來~因拒絕外食

所以老公只好拿著冰淇淋在外面吃了...

而我就不好意思的一個人進去並點了MENU上的藝妓咖啡(¥600)

看到送上來的咖啡果真有驚喜了一下~好特別好漂亮哦!

店內沒啥客人所以我就一直自拍~後來店員主動說要幫我拍照

哈~還真不好意思!

但怕李老頭在店外等太久~這杯咖啡我也喝了十分鐘左右就走了

哎...這種moment我應該要好好當貴婦細細品嚐才對

對了三忠豆腐的隔壁也有一間小間的藝妓飲料店~但這間沒有在賣咖啡哦!

要喝有藝妓圖案的咖啡就要再往前走才會看到這間大間的咖啡廳

0412-1.jpg

之後我們就走去竹林小徑去

就在三忠豆腐的前面那條路

IMG_6777.JPG

嵐山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片竹林了

好大一片~走在裡面涼爽極了

而且還有人力車來回奔走

感覺就像走在日本古代的竹林裡

0412-3.jpg

由於老公他的心思都放到下一個景點去了

以致於我的嵐山就這樣隨便亂逛就結束了...

連個伴手禮都沒有買...

雖然這些工藝品都很可愛~但價格並不可愛

而且我現在已過了那個愛亂買的年紀啦!

所以這些看看欣賞就好了

DSC06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