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8個月的小福氣


肢體語言越來越豐富了


原本會拍拍手到現可以揮揮手了


有時還會自已用手摀嘴巴的啊啊啊叫~


最高興的是他真的會看到我和李老頭叫拔拔麻麻


雖然自已亂叫時也會啦!


但當她看著你叫時就會覺得她是在叫你~實在是太興奮啦!


不過這小妞還是自已亂叫較多啦!噗~


超可愛又好笑的喝水方式



因之前的那保母說最好帶小福氣去鹿耳門天后宮"拜契"較好養


因我小時候也是高雄關帝聖君的義女


及小福氣出生時取名字的算命也說去"拜契"較好


所以選了個良辰吉日去鹿耳門天后宮做拜契儀式


事先廟婆會通知"吉日"及準備"葷食"或"素食"拜品(自已2選1)


一開始廟婆會寫一些小福氣的資料在紅色契書上(1塊是紅布1張是紅紙)


還要蓋小福氣的手印及腳印


我們就準備拜拜~從中殿拜到前殿要來回拜三回(中間還要間隔15分鐘才算一回)


拜完廟宇還會送一條銀手鍊給小朋友帶~保平安的


拜完就將紅紙的契書及付500元拜契的收據燒掉


紅布的拜契書就帶回保存到小福氣長大結婚後再帶回廟裡還願燒掉


哇~等小福氣結婚還不知要等到何時呢~而且媽媽我還不希望她結婚吶!



隔天好久不見的葉仔夫婦來台南找我們吃飯


選了間很有童話風格的餐廳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他們來台南找我們吃飯啦!


而且還主動幫我顧了一下小福氣(見習~見習啦!呵~)


葉仔幫我們拍的全家福照我好喜好喜歡哦~



小妞妞的米妮零食罐好可愛


還有那可愛的粉粉帆布鞋麻麻也好愛


真希望她趕快會走路穿出去玩



由於6/1~6/2跑去桃園參加李老頭大學同學的結婚趴踢


所以就沒回高雄接小福氣回台南


小妹幫我拍了幾張照


連吃粥還要大腹便便的舅媽餵...



現很少幫小妞拍洗澡照片


因忙著幫她洗澡又怕她著涼~每次也都快速洗完


還好有瑄瑄姊姊在旁幫忙拍"貴妞出浴"照



雖然開車去桃園粉累


但我和李老頭超想小福氣的


隔天中午吃喜酒未等散席就直接提早回去直奔高雄啦!


真的好想好想小妞~見到小妞真高興


小福氣看到我們也很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但我們再累也開心啦!



隔了一個禮拜又回高雄接小妞回來


結果這小妞好像很久沒回來一樣環境不同


人也變得很安靜~不太愛動及說話的


又加上她人一整個瘦巴巴的


我們看了好心疼~


結果李老頭很心疼小妞居然叫我不要上班了做到6月底在家顧小孩


我是聽了粉高興啦~但一切太突然了~而且她不愛喝奶及不胖


還是要去看醫生才能治療~


所以還是先去找醫生看診再決定是否要我自已顧了



瑄瑄姊姊好久沒來台南住了


這次也跟來台南玩


發現瑄瑄姊姊好照顧妹妹


比我還關心小福氣~雖然她都在玩鬧較多...


但我覺得瑄瑄長大了呢!



戴上墨鏡的小妞


小福氣: 先給我準備餅乾~要不然我要"冰的"了~~~



還好台南始終是小妞的家啦~


隔了一天小妞還是一樣活蹦亂跳的


而且超"掐欺"的\^0^/



這個李拔拔居然趁我和瑄瑄去逛花園夜市時


居然給小福氣拍了許多黑社會大姊的照片


哇咧~這小妞你也太配合了吧!


為什麼每張都這麼殺呀!


OMG!麻麻要開始擔心了~


"歹路不可行 不可做歹子"




這小妞開始會揮揮手了


但只知道叫揮揮手~


說bye bye 揮揮手就不知道了~哈!



麻麻又思女心切


端午節自已一個人跑回高雄看小福氣(李拔拔自已在台南爽)


還隨便亂拍了白雪公主與一個小矮人照片~哈!


.


一天的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幫小妞洗完澡後我又回台南啦!


好討厭這種跟小妞分開的時刻~嗚!



 這小妞偶爾會扶著門站起來


這天看她想去廁所找拔拔


還差點放手站立的情形~呵!



李拔拔現餵小福氣吃粥好像也很得心應手


常常一下子就餵完了


小妞也不太吵或鬧的


看來以後都給李老頭餵她吃飯好了~哈!


老公~你做得很棒哦! (趁機啵個老公幾下~讓他多餵吃飯)



開心又愛跟拔拔麻麻互動的小妞


常常啊啊笑笑的吸引我們注意


(有看到門牙囉!)



連喝水也這麼開心


好希望我的寶貝每天都能這麼開心長大



變瘦以後的小福氣


臉瘦了眼睛也跟著變大了


而且開始覺得她的臉也"長大"了些...



帶她去新天地吃飯兼逛街


麻麻看到一大堆可愛的泰迪熊超愛的


拿2隻小泰迪熊給小妞抱抱


結果...她居然無動於衷...而且一點也不屑耶!


那a 這麼酷???



因臨時來逛街看到有在比賽爬爬


想到小妞早就會爬了卻沒參加過比賽


於是就現場後補報名參加~每人都有參加獎~獎狀及100元禮券哦!


因還要等1小時多才會比賽


就帶小妞去逛why and 1/2的櫃


又是麻麻看到一大堆可愛的髮圈~


一直幫小福氣試帶及拍照的


但這小妞又是無動於衷啦~因她開始想睡覺了


但麻麻我還是很開心幫小妞拍了許多可愛照~嘻!(自我陶醉的麻麻)



好不容易爬爬比賽開始了


其實有好多寶寶都卻場~不是哭就是不敢爬的


所以我們也料到小福氣也不敢往前爬啦!


果真...5分鐘的比賽時間~這小妞一動也不動


就這樣"順順利利~平平靜靜"的比完了!


比完喝完奶也馬上昏睡過去了~ㄎ



超愛湊一腳的小妞


不管拔拔在幹嘛


她也都要去幫忙~但也都是在幫倒忙啦!



李拔拔發現小福氣回台南都很少在爬爬


因在高雄很少有場地給她爬


所以小妞就變得好像只愛原地坐或站的


我們只好拿些她有興趣的東西或餅乾給她


吸引她爬及訓練下一次的爬爬比賽啦!呵~



常遇到小福氣不愛喝奶


真的是有夠氣的~


常常喝奶要喝很久~而且又不能逼她硬喝


李拔拔常常要軟硬兼施的餵



雖然她瘦又不愛喝奶


但活動力還是超旺盛的


醫生也覺得有活力就沒關係



原本李拔拔要跟前世情人討吻


結果小情人不領情


對他的眼鏡比較有興趣啦!


看李拔拔被小福氣玩超好笑的~呵!



寶貝真的是很好動


但常常沒有形像的演出啦!(口水流出來了 ><")




 


7/9看醫生及順便量身高體重



體重:7kg(懶得說了...)  身高: 7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