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年初因高雄與台南往返


一禮拜平日有二天是住台南


一早6點半起床坐火車至高雄上班


有夠愛睏又清晨超冷的


在4月時不捨的離開了快六年的光x公司


換了間高雄及台南也都有分公司的x武公司


結果前三個月還要在高雄受訓


每天都很早上班很晚下班


最討厭又最機車的是青蛙主管


超級不爽他的態度...靠~靠~靠~


為了能正式搬到台南與老公生活


我居然忍了...六個月的"卑賤"生活


"好不容易"老公答應讓我辭職我才能在家休息及找工作


雖然一休息就快二個月


但很高興在南科找到了一份採購的工作


希望我的工作運在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


一切都能"值得"啦!


不要求錢多~但只求工作快樂!(ps:這句話老公一定會唸我的...)


-------------------------------------------------------------------------------------------


搬至新家也一年多了


跟老公兩人的生活也挺愜意的


雖然也是會吵吵架...


但沒有其它"旁人"的打擾下


偶覺得還算挺幸福滴啦~


 


另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再說我很胖了(偶有自知之明)


現在下班沒空煮~又晚吃


假日偶爾煮一餐"豐盛"的午餐


其它時間也都是在外"享受美食"較多


所以偶會花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在台南沒有人要陪我運動呀(牽拖...)


現在台南也都變宅女了


家裡零食一大堆~有空就拿它"填補空虛"囉!


--------------------------------------------------------------------------------------


2010年結束了~咻~


新的2011年我希望大家都能夠保持聯絡


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