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福氣滿月時婆婆就跟我丫母連同四個月的禮一起做了


但四個月小孩有收涎儀式~


我還沒生小福氣時就在網路上看到了粉口愛粉討喜的收挻餅乾


老早就等小福氣四個月時要來做了(看我在家多閒...)



結果我搞錯片數了


第一次跟粉多麻麻會訂的Jinny's訂了6片


後來做了功課發現好像要做12片餅乾才對~只剩5天也來不及追加了


所以又緊急的在網拍尋找可幫忙的收涎餅乾賣家


好不容易有間Cloudy烘焙屋幫我趕了出來~而且12片還多送2片


收到餅乾後覺得比Jinny's有誠意吶~大片又便宜~推啦!



一早就回娘家準備收涎餅乾


每個人看到這餅乾都說好可愛好特別吶!



將~將~總共12片串好了


在串的時候都好怕不小心被我弄破了


看這些可愛餅乾還真捨不得吃呢!



還準備了要請每個人講的收涎吉祥話稿子


超好笑的~因要用台語發音


所以每個人都講的~二二六六~哈!



今天的女主角~小福氣小妞


特別穿上洋裝~好可愛喲!


終於像小女生了~連她照鏡子也都在傻笑~呵!



我只能說小福氣真的是太可愛了


掛上收涎餅乾後


家裡每個人無不拿起手機猛拍照



小福氣: ㄜ.....麻麻~我身上這一串是什麼呀?偶口以粗嗎?偶又想流口水了...><"



收涎儀式開始~


每個人都拿了一塊餅乾


將餅乾沾一下小福氣的下巴唸一句吉祥話


說真的我覺得這過程挺有趣的~粉好笑




也謝謝王先生及丫玲也來參與


這個丫玲小姐居然給我"脫稿演出"


不看我的稿子~唸了二句重覆的吉祥話


到了第三句才完成~粉爆笑啦!


 


好開心小福氣已經四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有時都會想到生產前的情形



還會想起她在我肚子動來動去的



現在就已經蹦出來.....且四個月大了~嗚!



我的寶貝要健康長大哦!



拔拔麻麻愛妳喲~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