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知道小福氣是個女生時


我就知道我應該會一直敗家了...


但想說嬰兒的衣服不用買太好~因長得也很快


結果在polin小姐的介紹下跟FB某某代購社團買了好多美國牌的衣服


跟polin兩人敗也敗不完呀~因我們都是生女兒


其實只要遇到折扣衣服都會很便宜~而且有些還折扣再折扣哦!


所以只要有開團必定會買個1.2件吧???.....(心虛中)


 


品牌: THE CHILDREN' S PLACE (TCP)


老實說收到衣服時覺得質料好薄哦!


秋冬衣服怎麼做的那麼薄~美國小孩不怕冷哦???


買了一件聖誕節應景的包屁衣才美金4元


聖誕節一過也可以當內衣穿


還買了一件媽媽我最愛的紫色蕾絲包屁衣~還一層一層的哦!



品牌: carter's


這個牌子在百貨公司及好市多也都有


買了四件一組的內搭包屁衣~尺寸還算OK


但買了另外二件的連身兔裝~超小件的


害小福氣只穿了一次我怕他不舒服就沒給她穿了


要不然豹紋及小猴子質感超好也很好看


只能送人或再賣掉了吧~哎!




品牌: RuffleButt


這品牌原價算蠻貴的


一件包屁褲就要19美金以上


剛好在感恩節時有大大的折扣


所以搶了幾件小褲褲~晚買就真的沒貨了


穿起來屁屁都變翹了~呵!



品牌 : old navy


它們的衣服也都很可愛~


而且價格及尺寸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可惜現是冬天


要不然想幫小福氣多買幾件裙裝呢!








品牌: GYMBOREE


最近剛收到的褲子


幾乎是made in Taiwan的~所以質感很好


我買太多包屁衣了~忘記幫小福氣買褲褲


所以買了幾件比較可愛一點的


這小妞好像也挺喜歡的~照鏡子會一直看褲褲笑




品牌: goomi


去逛夢時代時被那有童趣的衣服給迷住了


但價格不怎麼便宜就是了


過年就是要紅嘛~


所以買了一件過年可以應景的衣服


小福氣: 恭禧發財~紅包拿來




原本想說在家可以不穿褲子改穿襪套


結果李把拔不喜歡她的女兒露太多啦!


所以害我買了也沒啥穿到...切!






品牌: Si Shu Non


開始買夏天的衣服囉~


這個牌子是自已無意間看到的


因它感覺跟miki house有點像~都有兎子的造型


但價格卻是粉便宜~


因最近小福氣開始吃副食品了


所以買了幾件圍兜還有衣服


就等夏天時再來穿吧!







以上就是媽媽在家無聊


每天都在看敗家的東西


還有一些夏天的衣服正在運途中啦...


別以為只有媽媽愛敗家


李把拔可是比我還愛買~


而且買的可多囉~


不過都是買他女兒要用的東西啦~


現每個禮拜都在收貨


我看貨運司機及超商店員都快認得我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