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七個月的小福氣


莫名其妙的開始有了分離焦慮症


連我去浴室幫她放水洗澡


她也要哭得很淒慘


明明都開浴室門了讓她看到我在做什麼


但...她還是邊哭邊爬的要來找我


結果有一次就這樣不小心手滑


右側臉撞到地板後大哭


看到她的臉紅了一大塊


我也一邊安撫她也一邊的哭了~


覺得自已是不盡責的麻麻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的就讓寶貝撞到~嗚!



還好只是暫時紅了一下~沒有變黑青啦!


隔天還是生龍活虎的小妞


連坐著吃餅乾也可以坐到東倒西歪~笑死我了!



不過只要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就是哭


還給我坐在浴室門口哭哭


明明我都在她面前做事了呀~哇咧!



穿上日本甚平的小福氣還是很像男生~哈


有時看她假哭也會覺得很有趣~


只要不是大哭就好


 



去年老公員工旅遊去埔里玩


因剛做完月子老公不準我跟


今年去義大玩~還有名店提供特別折扣給員工


超想跟的~而且小福氣也大了也可以外出


結果今年的卻不能攜家帶眷去玩


但又不想浪費名店的員工折扣


所以隨便叫老公給我買一個手拿包回來


也算是我沒跟到的小禮物啦~哈!(老公:沒跟到也有禮物哦?)



因隨著小福氣越來越大


覺得不能再只讓她吃單一食物了


所以我也趁還未回去上班前"控"了一鍋高湯


有賓仔骨。洋葱。紅蘿蔔。蘋果


高湯用來煮粥時可以用~真是營養滿滿呀!



可是麻麻我的胃口都好小都吃不多耶!


你煮那麼多幹嘛!



原本家裡的平底鍋早就壞了丟了


李老頭一直肖想買新的平底鍋很久了(又不是你煮...)


但喜歡的又貴到不行~考慮到我不愛煮買太貴又浪費


後來去三越趁母親節有活動~就買了阿基師代言的鍋子


買完後好有壓力呀~因不能有藉口不煮飯了



 知道她長下排二齒了


趁吃副食品時趕快拍下來


哈~小孩子就是這樣~


越翻她嘴巴她就越不給你看


現在(6/13)她已長上排4齒下排2齒囉!



無時無刻都想站起來


什麼都好奇


連爸爸在看手機她也想湊一腳



 新買的洗澡小玩具


不過寶貝~可以不要什麼都拿來咬嗎?



古靈精怪的小妞


連吃個餅乾也這麼愛作怪~太好笑了!



小福氣超愛照鏡子的


只要一看到鏡子


她就會站在鏡子前一邊笑一邊看著自已



心情好時表情就會很多


常常讓我在旁猛拍照


深怕這個可愛的表情下次就不出現啦!



麻咪新買的吊帶裙


穿起來可愛哦!


只是還太長了點~而且要會走路時穿才好看



 跟拔拔麻麻去鯊魚咬吐司吃早午餐


裡面蠻多夫妻帶小寶寶的


但店裡位子好小~而且不提供兒童座椅


所以小朋友幾乎都是爸爸媽媽抱著吃~這點好不貼心呀!



拔拔的小情人


爬到拔拔的腳邊撒矯


我看李老頭心又被融化了吧!



買了卻還沒派上用場的澎澎裙


想說給小妞妞穿穿


結果這位小妞不太領情


她老爸看她不爽也叫我給她脫下來...哼~討厭!



現在小福氣很會站囉~


而且也越站越穩了!


但也太早會站了~真希望她多爬點


 



麻麻無聊買了小髮夾給她


夾了髮夾的小妞雖然是有女孩味了


但頭髮太少也很容易掉啦!



 常常給我上演懨奶戲碼


副食品吃不完的最終戲碼就是哭


只有這個零食餅乾是她吃的最enjoy的時候


現長牙了~還會一塊一塊的咬下來



這位妹妹這樣站有比較舒服嗎?


希望你不會撞到你那口愛的臉



最愛拔拔了


只要拔拔一開門出現


她最會對她"啊啊叫"


好像在叫爸爸或陪她玩


乖啦~你不用叫爸爸也會理妳的



今年的小福氣有二場母親節家庭聚餐要參加


穿了可愛的粉紅豹蛋糕裙洋裝


結果卻被奶奶嫌不好看...切!


明明很適合小福氣粉紅小公主的感覺



連喝水水的樣子看起來都好萌呀~


丫母覺得好可愛哩!



東西掉地上了~這小妞想要撿起來


卻不太敢彎下腰~也不懂的用蹲的


最後放棄...哈!


觀察小人的動作也蠻好玩的



 由於那個親戚保姆顧的方式我們不喜歡


所以母親節當天要載我家小妞妞回去高雄給外婆顧了


麻麻好不捨~但要上班也實在是不得已...


打包許多小妞要用的東西


順便連她也一起放箱子打包了~呵!



我覺得我家小妞真的穿粉紅色的都好可愛


看起來都好古錐


麻麻真的好想好想繼續把她留在台南照顧她


可惜她老爸不是"李嘉誠"~沒有錢養我啦!



晚上又變身成日本老大


雖然穿和服


但也多了份"啊呢ki"的感覺...那a按捏?



 母親節回高雄跟外公外婆吃飯


走優雅小公主風


小妞~你是不知道要跟拔拔麻麻分開了嗎?還嘟嘴撒嬌咧!


麻麻親親哦~到丫嬤家要乖乖的呀!



在娘家看著熟睡的小福氣


有種不捨的心情


雖然週末就會看到她了


但以前是天天在我身邊


現在就要分開~真的超難過的


好擔心她不能適應~好擔心她現不能每天見到我們會不會哭


小寶貝~麻麻好愛妳呀!



去上班後每天都在想小福氣


而且真的好難適應每天見不到她的日子


上班會偷偷看手機影片~下班會看她的照片


看著看著常常不自覺的哭了...


 不過"可怕"的週末終於到了


為什麼可怕~因我家小妞在我娘家太熱了~狂長痱子...


哎~我又無言了!我媽說她很儘力在顧了


但她就是會長痱子她也沒辦法... 



幸好回來台南在我"細心"的照顧下


痱子又退了~


而且活動力依舊...


現很會拿東西~尤其是奶嘴~拿起來超快速又順手的


給她拔掉奶嘴~一轉眼又看她拿去吸了(攤手...冏)



現週末是我們一家三口享天倫之樂時間


所以還是會帶小妞出去走走吃飯


只是她還是一樣愛在我們吃飯時~灰來灰去的啦!(打屁屁!)




小福氣真的都變好瘦


而且每天都"落賽"己經一個月了


看醫生也看不好~換奶也是一樣落賽


看她瘦瘦的小腿真心疼



 


 


8個月回診檢查


體重 7.0 KG  身高69CM(體重~體重~我不要一直看到7.0這個數字啦!要破8...)


奶量:60CC~100CC (從雀巢水解換到桂格~因雀巢我喝了才知道真的會苦呀...現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