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9-00-43-53_deco  

現在好像每年都要來墾丁一次

去年去住墾丁夏都酒店是可以帶噗噗來的

只是噗噗她爸嫌她還小不要讓她出遠門

今年噗噗較懂事了(有嗎?每天都在搞小灰灰)

所以決定帶她去海生館玩並去她最愛的海邊玩沙玩水

 

其實墾丁除了住宿太多沒辦法一一住到以外

我們墾丁也都玩遍了

還真不知道二天一夜的墾丁行要安排什麼行程才好?

突然想到東港的大鵬灣很久以前跟家人去過

但李老頭還沒去~也又突然想到我以前的好麻吉同學也在大鵬灣上班

趕緊跟我那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聯絡一下

想不到她6/15那天剛好有上班也有空見我們

第一天因同學說她在忙請我們到達東港時先去東港市區饒一下

只好又去去年也有來拜拜的東港東隆宮

我還在這裡遇到國中同學呢~

他還說我是"辣媽"呢! (雖然是客套話但聽到很久未見的國中男同學這樣說超開心的)

 

 

IMG_1714.JPG

才在東隆宮附近吃完東港肉粿後(不是有名的葉家是在地人在吃的~但忘記名字了)

正要離開東隆宮時~我那大鵬灣的同學就打來說可以過去找她了

我們先去大鵬灣去年才新開幕的"東方渡假酒店"等

接下來是我同學超熱情的把我們當貴賓接待行程

由於為了要保護"當事人"所以也就不便把她的照片po出來啦!

IMG_1723.JPG

好麻吉同鞋一見到噗噗就一直誇她好可愛好喜歡她的

還送噗噗一隻可愛的小熊娃娃

由於同鞋在飯店裡上班

所以她很詳細且儘心的介紹東方渡假酒店的環境

這裡超有峇里島渡假的fu

新開幕不久也有一些明星來這裡住過囉!

 IMG_1747.JPG

還帶我們去參觀飯店內不同的房型

每間都很乾淨舒適

我們最愛這間樓中樓了~可以住5~6個人

好希望帶家人來住哦!

IMG_1756.JPG

想不到同鞋接下來開著她們酒店內的高爾夫球車帶我們去繞繞

好喜歡噗噗這張坐著車子的表情

感覺很新奇又"很乖"?(這是什麼形容詞呀???)

IMG_1759.JPG

我們先去大鵬灣的卡丁車車場

這裡的卡丁車車場有夠大的

李老頭說比義大的還大又好玩

不過我們沒有下去玩啦~

因我不敢開車且還有小拖油瓶要顧呢!

IMG_1773.JPG  

同鞋說她們的酒店是新開幕的

所以還有許多設施尚在建設中

而他們還在園區內復育了紅樹林區

還看到許多沼澤蟹及娃娃魚

很適合親子來此認識生態環境哦!

 IMG_1796.JPG

以前常在電視上看國外賽車比賽實況轉播

好開心同鞋帶我們去台灣唯一的大型國際賽車場

剛好我們6/15去有重型機車及超級跑車的比賽

往賽車場的路上超級興奮的啦~

IMG_1798.JPG

我們一到賽車場剛好正在比賽超級摩托車

一直聽到咻咻咻的聲音

好佩服那些機車選手們哦!

車速飇快還要轉彎壓車的...

看了都覺得好危險又好緊張

IMG_1810.JPG

現場看台區還蠻多人的

一直都有觀眾購票進來

要不是今天來大鵬灣玩兼找老同鞋

我想我應該都沒機會觀看這國際級的賽車比賽

IMG_1813.JPG

超級摩托車比賽後休息了半小時

接著就換超級跑車登場

我又要一陣驚嘆加歡呼了

有車展show girl耶~每個都好辣哦!

IMG_1842.JPG

還有一大堆攝影師在拍照

聽說今天的比賽還有明星- 姚x浩及阮x天

只是當天我都沒有看到他們吶?

IMG_1849.JPG

看台區剛好有二名show girl在發扇子

李老頭莫名其妙的被偶同鞋叫去跟她們合照~哈!

當天好像只有李老頭跟她們合照而已...噗!

IMG_1864.JPG

好像跑車比摩拖車還要好看耶!

引擎聲哄隆隆的還有他們轉彎飄移也挺好看的

只是看他們一直繞著車場繞呀繞的

我們這些門外漢看久了也有點膩了啦!

而且今天同鞋也陪我們超久的

不好意思讓她一直陪我們

所以就依依不捨的跟她道別囉!真是感謝她了~

IMG_1895.JPG

一上車不到三分鐘

噗大姐就馬上找周公去了

她超累的~早上7點起床~下午3.4點多才睡午覺

IMG_1896.JPG  

之後我們就去車城民宿-藍海晴天check in

這間民宿我超推薦的~會再另外寫一篇介紹

 

這次來屏東最主要就是帶噗噗來海生館看魚囉!

不過我覺得她這天的表現讓我們有點"失望"吶!

為什麼失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108.JPG

一進入海生館的水族館區

噗噗一看到大型的水族箱充滿了好奇

一直看水族箱裡的魚游來游去的

IMG_2120.JPG

我們一直指著魚叫噗噗這裡看那裡看的

但這小妞也都是隨便亂看啦~

IMG_2124.JPG

由於魚群太多了

為了怕噗噗沒有看到特別的魚或霧煞煞?

我都要在旁邊用很誇張的表情給她介紹魚

例如:哇~~~你看那個魚好大哦或嘴巴好大耶~嗚~~~~~

IMG_2131.JPG

這天早點來海生館

難得可以拍到海底隧道"空景"的樣子

IMG_2136.JPG

來到海洋生物觸摸區

明明海星.海葵又不會動也長得很"可愛"?

我們有摸給噗噗看

問噗噗也要不要摸摸看?

這小姐居然一邊把手收起來一邊說不要

我們一直以為這小妞都很有好奇心的?怎麼今天就....

IMG_2191.JPG

來到噗噗很喜歡的企鵝館

裡面好冷呀~記得來此都要幫小朋友加件外套才行

這裡的企鵝好多而且現也都不怕人的

都會在窗邊聚集或游泳的

噗噗近距離看到企鵝有種"目瞪口呆"的樣子

IMG_2286.JPG

看完企鵝想說給噗噗買個紀念品好了

於是就選了一隻小企鵝娃娃120元

但李老頭後來又覺得那隻小企鵝娃娃是個"吊飾"

就叫噗噗重選~我們還有叫她換大隻的企鵝好了

這位小姐居然重頭到尾都不想換大隻或其它娃娃

難得如此"專情"~真是便宜到李老頭了

但也還好噗噗當初的堅持~一回家她又不玩那隻小企鵝了

IMG_2320.JPG

由於有新玩具企鵝寶寶的加入

吃飯時李老頭就跟噗噗說~趕快吃一口~企鵝寶寶給你拍拍手

要不然噗噗每次吃飯都吃好久

IMG_2325.JPG

果真這小姐都給"新朋友"面子

馬上吃了一大口

現我們這些爸爸媽媽叔叔阿姨的拍拍手...她已經不太賞臉了

但這是在暗示我們要多買些玩具回來嗎?

IMG_2326.JPG

站在海生館這邊拍我們昨晚的民宿

最高的那一棟是我們昨天住宿的藍海晴天

離海生館超近的哦!就在對岸而已

IMG_2335.JPG

這張怎麼感覺他們父女倆在走秀的樣子呀?

兩個走起路來很有型???(但李老頭的穿著NG啦~~~)

IMG_2336.JPG

帶噗噗逛完了海生館

我們頂著烈日讓小妞換上泳裝在戶外鯨魚池玩水去

以為帶噗噗來海生館看魚會很開心興奮的

想不到在戶外玩水比看魚還開心啦!

所以我覺得這天帶她來海生館還真有點"失望..."

IMG_2345.JPG

噗噗真的超愛玩水的

去海邊也很愛玩沙玩水

可憐的李老頭一直都要陪著小妞玩水或潑水

麻麻雖然沒有下水~但也要在旁邊負責拍照

結果...我們三人一回去全都曬黑了...噗噗都變黑妞了啦!

IMG_2346.JPG

噗噗真的好開心

玩到不亦樂乎

就算沒有小朋友跟她玩她也可以躺在水中粉享受

IMG_2377.JPG

泳裝美女照

"小姐~給虧嗎?"

IMG_2395.JPG

有時都會看其它小朋友玩水

並且還會去模彷別人的姿勢...

IMG_2407.JPG

由於噗噗玩水太開心玩到忘我

所以我在旁邊拍了好多張戲水照

張張精彩~因都太自然太可愛太令我滿意了

每天都在電腦上換不同的桌面照片

IMG_2440.JPG

跟李把拔的親子互動照也很好看

真不知該佩服我的拍照功力?

還是新相機的鏡頭讚呀?

這次拍照我也拍的很忘我~拍了800多張

明明是二天一夜的小旅行~居然可以拍這麼多張...

IMG_2453.JPG 

我們陪那位噗大小姐玩水玩了快一小時

好不容易她願意起來換衣服回家了(催好久...)

也因為她愛玩水天氣又熱~讓我們也想在家裡買游泳池讓她玩

之後去starbucks買了杯冰沙喝喝就回去囉!(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才買的的)

但這小妞也過得太爽了吧!有喝又有玩

IMG_2480.JPG

想不到要發動車子回台南時

沒想到右後方的車輪居然洩氣了

這也太扯了~車子停在停車場也會漏風

真不曉得是人為的問題還是我們路上有輾到釘子之類的?

還好這天是平日修車廠都有營業

趕緊找了間最近的修車廠維修

李老頭說修車廠師父說因是輪胎內圍破掉?所以要整輪換新的?

所以我們莫名其妙的花了2500塊換輪胎......................都可以再去住一天墾丁了

IMG_2482.JPG

這小姐又是一整個玩的太累

一上車倒頭就睡了

連我們去修車廠修輪胎下車她也睡昏了

一整個趴在我身上睡到不行~哈!

一路睡到回台南都沒有起來吵鬧~真好

IMG_2484.JPG  

原本以為會有颱風來擾亂我們的行程

還差點跟民宿說要延期了呢!(但沒有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就不能延或退)

但在屏東的這二天天氣超好

反而是回高雄台南都是陰雨綿綿

真是開心卻又"花錢"的親子小旅行

更多照片可以看相簿哦!   20140615~0616東港大鵬灣&墾丁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