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哈泥的福~


我們要去吃等了好久的龍蝦大餐


因經費有限所以哈泥的公司只能高雄一日遊


一早我們就從鳳山坐火車到高雄後火車站集合


真是太早起來了~真想睡覺~Z~Z~Z


首先我們先到科工館


導遊帶領我們去看3D電影~恐龍



還蠻多人的耶!


本來還想說要進來補眠睡覺的


但介紹恐龍的這部3D電影


非常有真實感所以我們也就看到完


之後還去逛一樓的展覽



因在此逗留的時間有限~才給我們1小時半的時間


所以我和哈泥看完電影也就到處晃晃


反正我們之前也就有來過了~所以還好囉!


我還幫哈泥拍了帥帥的藝術照(但把我拍的就好醜!)



之後我們就去高雄的國軍英雄館吃中餐


原本還說要去吃鳳山的"新台灣原味"


但也不知道怎麼變成去吃中菜


都可以啦~反正我們肚子餓了吃啥都好~哈!


想不到下午的夢時代行程


居然逗留4小時


或許對我們女生而言~還算OK!


但對哈泥或其它男生而言


算是夢魘吧~~~光想到要逗留4小時就昏倒



所以我為了要讓泥泥先休息


我們就去裝潢超級華麗的夠壞堂休息


這間店真的是超級讚的


裝潢的華麗不說


但裡面有賣吃的賣穿的還有理髮廳哦!



夢時代裡面還新開了一間超大間的日本39元專賣店


裡面東西超多的


應有儘有~而且通通都39元


但人太多了~下次要再來這裡挖挖寶


我們後來也逛累了~腳也很痠


所以就坐著休息



這位先生太累了~


居然不顧形象躺在我的腳上睡著了


哇咧~還真是過太爽呀!


醒來後還說什麼真的是有睡有差~.~


終於到了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


漢來飯店的龍蝦酒殿吃龍蝦大餐



當然~重點行程也有重點好戲哦!


因泥泥的同事今晚要在大家面前向交往三年的女友求婚~


天呀~好浪漫又好勇敢哦!



男主角一直在向加油團說明求婚內容


不過我們還是先吃一下我們今晚的大餐才看好戲呀!



這頓大餐其實大家好像沒有很HAPPY~


因為東西都太重口味了


從開胃菜到主菜~


味道好像有點重


而且龍蝦不如想像中來的大隻


對於男生們來說好像有點不飽


但公司招待的所以就來吃一次就好囉!



吃著吃著~鋼琴師唱起了"今天妳要嫁給我"


男主角突然從女主角的身後捧著準備好的花束


並且在眾人的起鬨下跪下來


向驚訝中的女主角求婚~


女主角一直是驚訝中的表情


蠻溫馨又好笑的


女主角當然是say yes!


男主角趕緊套上戒指並獻上了深情的吻


我想~~~這個浪漫的花招


在我家哈泥身上是看不見的吧~


今天真是又累又"驚"彩的一天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和哈泥去員工旅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