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哈泥開了好久的車


載偶去車城土地公廟拜拜


呵~~~一大早就被偶老爸挖醒


還好昨天早早就去睡了


嗯~~~天氣今天也很晴朗


一路上聽著"拉哩歐"放的輕快歌曲


本小姐的心情特別的黑皮黑皮


哎~~~討厭的是轉過去左邊


看到我的哈泥正在戰戰矜矜的在開著車


沒辦法~~~誰叫他從考到駕照以來


很少開到這麼遠的地方


算了!我還是看我的風景聽我的歌好了


車城~還真遠呀!


一路上就這麼狂飇過去


不過中午就到了


福安宮真是香火頂盛


信徒眾多


我還不小心被一位婦人手臂插到香


拜了拜~跟土地公公說了心願後


就到後面的攤子去吃綠豆蒜去


我不喜歡吃就沒有點了


但哈泥說口味還好


吃完看一看時間還蠻早的


就再往南走


去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天呀~~~門票要300元


怎麼我記得沒那麼貴呀!


算了~反正哈泥沒有來過


就再進去看看囉!


這次有設立企鵝館耶!


但沒有很興奮說...


因去台北看過了~.~


後來門口有鯨魚雕像


哈泥超興奮的呀!


一直拍照跟玩水


我們就去看海底深物


看到小白鯨時


我嚇一跳呀~~~


怎麼~怎麼~變得好肥呀!呵~


不過他還是一樣呆呆的好口愛哦~


後來又去摸海星.海膽.海兔及小小鯊魚<----還挺特別的


之後~~~卻看到了超級大大大大大 的豆腐鯊~


不會吧~好恐怖哦!


長這麼大隻~


真是讓我太驚訝又愄懼呀!


後來再逛個紀念品區就這樣回家了


回去之後跟哈泥2人


莫名的好想吃生魚片(真是無聊變態的2人)


跑去爭鮮狂點生魚片壽司


呵呵~~~讚呀!


好滿足的一天哦!


                                     下次想去更遠的墾丁渡假的Ter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