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跟哈泥及哈泥的朋友克拉克
及我的好同學淳一起去高雄市區一日遊
早上11點在我家集合
我們先去鳳山的台灣古早味吃飯
因克拉克及淳都沒有來過
所以就帶他們來充滿復古味的餐廳吃飯
哈哈~淳一到此
就幫我狂拍一些粉有藝術的照片
她的技術真的很讚呀!
因餐廳都還沒有來
淳又幫我跟哈泥拍了很像婚紗照的照片
常常要我們看遠方或是打情罵俏的
真的很有專業的感覺
而且拍的都很美很有特色哦!
吃完飯~一看時間才12點半多而已
原本預計去澄清湖的
但因為正中午去可能會很熱
所以我們就去鳳山的好樂迪唱歌
昨天去唱歌今天也去唱歌
看來我是過太爽了
唱完4點多~
於是我們就去旗津的風車公園走走
那邊人還真多呀!
而且蠻多人在放風箏的
剛好我們是夕陽西下時去的
夕陽好美好美哦~~~
我們也在那裡拍了好多的"婚紗照"呀!~哈!
這時已經6點多了
我們就去小港機場旁的淨園餐廳吃東西
人也粉多
而且這次的菜色也蠻多的
可惜的是今天都沒有看到大飛機
都只有小飛機降落而己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累了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