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爸爸的福


前幾天爸比和媽咪跟我一起去美X健檢中心


參加全身健康檢查


因是下午才開始


一整天都餓著肚子


看著哈泥一早就吃巨無霸海苔捲


吃的我都流口水了呢!


終於要去檢查身體了


因泥泥怕無聊


所以自告奮勇的說要留在家裡等我


哼~還不是想留在房間裡吹冷氣看雜誌!


健檢中心看起來還蠻像上流社會的人在去的


裡面蠻有規劃的


而且護士都很熱心及親切


大概要檢查10幾項吧!


所以一開始就是抽血.驗尿...等


好趕呀~做完一項檢查~馬上又去另一間做檢查


這樣也要花3.4小時才做完


哎~報告結果在此就不便說明了


只能說自已要多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及多運動才行


回家泥泥看偶的報告


只有狂笑可以形容


哇咧~~~有麼好笑的呀!


叫我要注重健康還叫我要運動


結果晚上居然跟我說想去吃壽司


哼~過太爽!


反正以後我要多注重健康才行


否則年紀輕輕~老了可能問題會更多了吧!


泥泥~你自已也要多注意哦!


PS:瑄妹居然會走了~真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