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居然不聽我的話又去燙離子燙


果然燙完的直髮簡直跟脆迪酥的娃娃


長得一樣..................呆


真的粉呆粉好笑~


結果1個禮拜後的我也跑去燙離子燙


原本是想燙可愛捲髮的我


因換了一位設計師


在她的游說及掛保證變美的言論下


就給它燙了下去


燙完後是有變清純的感覺


但...還真是太久沒看自已留直髮的樣子


一下子還不太能接受


回家後還被媽罵燙什麼直髮


令我自信心大挫


隔天又被哈泥說呆(真是呆人不知臉呆!)


哼~


幸好我隔天越看自己的直髮越看越美


才沒有被哈泥給唬到


而且同事也都說我頭髮粉漂亮


越長越好看


我也比較開心些~~~哈哈哈


希望能夠將直髮維持久一點


週末跟哈泥連看三部新片


有一部是泰國鬼片


哇咧~~~哈泥還說網路上討論的很熱門


結果跟哈泥看了以後


害我當天凌晨2.3點才睡


有夠恐怖的啦~


畫面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以後再也不要陪任何人看什麼鬼片或恐怖片了


害了自已~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