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下班就衝去新光三越週年慶第一天


開心的在血拼狂買中


接到了曾在Y拍買過東西的賣家電話


問我是否有買過XXX


我回答有呀!


賣家小姐態度非常中懇又和善的說非常謝謝您的購買


如果有問題請再告知


買過N次東西第一次聽到有賣家打來說感謝的


正當我想掛電話時


突然說出不過有件事要跟您告知一下


我:什麼事呀?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因送貨人員送貨時不小心將分期的單子拿錯,使得您簽收簽到要分期的單子


這會造成你每個月會從戶頭分期做扣款


我:怎麼可能呀?那也太扯了~你們送貨人員怎麼可能會拿錯單子~簽收單你傳給我看呀?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可以呀~我可以傳給你看!真的非常抱歉是我們的疏忽,我們這邊會幫你跟你的戶頭銀行做取消的動作,因我們一直都未看到你要做取消?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取消的日子,我才想打電話跟你做確認,我們都有寫信跟你告知...


我:我沒有收到你們有告知的信呀!(其實我也太久沒上去收信了)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你都沒有收到嗎?(拉高音調),我們都一直寫信跟你聯絡耶!


我:我是用金融卡轉帳匯錢的怎麼可能會用到分期?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對~但那分期單配合的銀行是指要簽名就會自動作扣款動作了


我:沒關係呀~我戶頭都沒錢~要扣讓他扣呀!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可是如果銀行扣不到款項到時會影響到你和銀行間的信用問題及法律相關問題


我:那現在是要怎麼樣?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您可以提供一下您金融卡背面的銀行電話嗎?我這邊先跟你的銀行做取消動作,可能會有銀行的人員打電話給你做確認是否取消分期!


我:02-25633156(不知是我記錯還是她抄錯,也可能我忙著挑衣服...),我可以跟銀行做確認,但如果要講到要我的帳號我是不會理您們的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不用講帳號啦~他是銀行的人為什麼你還要跟他說帳號?


我:反正我只要確認取消就好了,其它的我都不會講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那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因今天是最後一天要取消的日子,若今天不趕快取消明天就會開始扣款,我現趕緊幫您跟銀行做取消,真的非常抱歉哦!也希望您繼續支持XXXX哦!再見!


------------------------------------------


5分鐘後我的銀行客服人員打來(其實這個時候我一直在試穿衣服很不想接)


最好下地嶽的客服先生:請問是XXX嗎?


我:我是


最好下地嶽的客服先生:您好!我是XX銀行打來的,請問您是否有分期問題要做取消呢?


我:對呀!很奇怪耶!為什麼金融卡會牽扯到分期?


最好下地嶽的客服先生:請問賣東西給你們的小姐沒有跟你做說明嗎?


我:有呀!但是我覺得很奇怪,而且這又不是我的問題為什麼我要做處理


最好下地嶽的客服先生:因今天是取消分期的最後一天了,您是沒有要做取消嗎?


我:我沒有要分期我當然是要取消


最好下地嶽的客服先生:開始解釋分期取消的事情...%#^#$&%$&$&u


我:先生!我這邊太吵了~我再跟你聯絡(其實我是想回家打電話做確認)


最好下地嶽的客服先生:您知道我們的電話嗎?您的手機上會有顯示我們的客服電話


我:好~我再跟你聯絡


-----------------------------------------


過了一分鐘,會有報應的小姐打來(真的很煩耶!連我朋友都叫我不要再講電話了)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請問您沒有要做取消嗎?


我:有呀!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那怎麼銀行的人員告知說您不要取消呢?我這邊被退件了


我:沒有說我不取消呀~我說我晚點再跟他聯絡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若您再不跟銀行人員做確認的動作,可能明天就會開始扣款,這樣我們就沒有辦法幫你處理,所以請您儘快跟銀行人員做確認


我:好啦!


會遇到報應的小姐:謝謝您的配合哦!真的很不好意思!


------------------------------------------


剛好逛到10點半~要去牽車回家的路上


客服又打來了...


因我急著要回家打電話做確認


所以客服講了一大堆的流程我都沒有在聽


而且也沒有說要我的帳號或轉帳的


不過有說到今晚12點前要趕快做處理


我就說你半小時後再撥給我


其實他們的電話顯示是02-26533156~號碼居然顛倒了


真是有夠白痴的...


------------------------------------------


回到家自已打02-25633156做確認


結果銀行人員下班了,不過有執班人員叫我打0800的客服電話


並告訴我應該是遇到詐騙集團了


於是我又打0800給客服做確認


客服小姐聽完我的問題之後也說這是詐騙集團


因他們:


1.不會來電顯示銀行電話,而且現在的詐騙集團可以隨意變更來電顯示號碼


2.不會這麼晚還打電話給客戶做處理


3.不會直接給客戶做分期的動作


4.沒有02-26533156這支電話~而且金融卡背面的電話也沒在使用了


聽完我就放心了~雖然我今天可能購物太瘋狂腦袋有點透逗


還跟他們拉這麼久...


不過我覺得與其等銀行打來,不如主動打給銀行做確認較安全


而且現在的詐騙集團太聰明了~什麼方法都有


所以也都沒有聽到他要我的帳號或轉帳的


以致於我還一直在那邊跟他們”拉肖胃”


希望大家也能聰明一點哦!


不要像我瘋狂購物差點失去理志了


------------------------------------


還在狂扣我手機的詐騙集團~請你麥割卡啦!去吃大便啦!真想飇髒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