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的完成了我的文定喜宴


很感謝幫忙我的好朋友們


真的真的很高興有你們的幫忙讓我的喜宴增添光彩


首先要先感謝最忙又最貼心的Arene


不好意思哦~我知道妳很忙


但是為了我的喜宴你還是要擠出時間來幫我做婚禮佈置設計


還要注意我的出場以及幫我拍攝許多照片


你真的是一位萬能的好幫手哦!


婚禮佈置很溫馨也很漂亮~大家也都覺得很棒ㄋㄟ


我爸媽也都很感謝妳的幫忙哦~


I LOVE YOU & THANK YOU SO MUCH!


希望能早日看妳和104先生也能走到這一步哦!加油~


---------------------------------------------------------------------------------------------


再來要感謝的是丫玲與她男友丫興


也真的很感激有你們的幫忙


一早就來我幫我載東西


還讓我使喚來使喚去的並且幫我跑腿買便當


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會一直擔心現場的流程問題


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不能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真的很謝謝您們哦!


丫興啊~~~丫玲在等您開口吶!快點把我們丫玲給娶回家唄!


你也要多賺點錢讓我們丫玲當少奶奶哦!


-------------------------------------------------------------------------------------------


古錐的葉仔小姐~


雖然您遲到了~嘻~


不過你一來就很盡責的幫我補妝幫我換造型


很專業的檢查我身上所有妝及衣服


還幫我吹泡泡及安撫我的心情...


謝謝您的細心哦!


我想結婚那天有你的幫忙我一定會很放心很開心的


祝福您能早日找到一位了解你的人並且懂得照顧你的人


結婚那天我老公的朋友有你看順眼的再跟我說哦!


-------------------------------------------------------------------------------------------


也很感謝家裡兄弟姐妹的幫忙


因大家平日都不會有什麼"貼心"的互動


但在昨天我真的很感動吶!


大妹這麼盡責的收禮~還有丫弟的女友也很盡責哦!


小妹應該也跑來跑去的幫忙帶位~口愛的瑄瑄也是很幫忙吶!


丫弟因我的叮嚀~居然帶了三台相機要來幫忙拍照~


還有大妹的男友也幫忙借休旅車來幫忙載東西及載人~人真不錯哦!


丫姐我很謝謝你們了~你們的丫姐要嫁了~你們應該也會覺得解脫了啦!


-------------------------------------------------------------------------------------------------


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來參加我文定的賓客們


有你們的參與我才能這麼開心的完成婚宴


如昨天有招呼不週的地方也請你們多多包含哦!


還是謝謝大家這麼捧場


還有那二位沒有跟我拍照到的孕婦~Yvonne & Joyce


其實我昨天是都有看到你們啦!


別躲了哦!


人家是不小心的~希望你們別介意吶!


說不完的感謝~但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