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哈泥~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最近很愛你


雖然我們常為了我工作煩悶的事吵架


而且也大吵了一番


但你總是包容我的脾氣與任性


或許為了平衡我工作上的壓力


所以我的要求~你總是口是心非中不知不覺得滿足了我


我想吃啥就吃啥~身材都被你養胖的你還要求我減肥?


買LV包沒多久而已


又答應我那愛出國走走的個性


又計劃要帶我出國


我隨口說說想換髮型


你也是口是心非的去領錢給我


哎~你真的是嘴賤心不賤的老公耶!


真的好愛泥哦!


為了你~我可以好好待到找到新工作再辭的


但...我想你可得忍受我這任性的脾氣一輩子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