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家專心待產休養中


從8/11開始休安胎假~預計要來給它請到生產


因為我居然有妊娠高血壓及妊娠糖尿病.....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懷孕後期會這麼可憐


我也不太算是高齡產婦


懷孕前健康檢查也都正常~之前還有低血壓或低血糖過...


但可能是家族遺傳


使得我懷孕後也有了這些"症頭"


知道時超晴天霹靂的~


跟家人報告這些事時就想哭


為什麼會是我?為什麼會是我?


現每天都跟血壓機及血糖機一起過"三餐"


還好醫生開的降血壓的藥我都有按時吃(偷偷把一顆改成半顆吃)


血壓每天也都在標準範圍內


比較痛苦的是妊娠糖尿病的治療


因沒有藥可吃只有飲食控制或打胰島素等


還去看了成大及新陳代謝科診所的二位營養師


並且在我家老公嚴格監控下(真的是嚴格到不爽.....)


想不到我居然瘦了3.7KG~有沒有搞錯呀?!(幾乎要回到剛懷孕時的體重了...)


但還好小福氣在肚子裡沒有再超重~也很健康


而且上次去產檢難得醫生連跟我說二次~控制得很好~控制得很好


讓我聽了超欣慰及高興的


雖然現在辛苦了點~但為了肚子裡的小福氣還是得忍耐


只要她健康平安就好


加油囉~小福氣~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