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在大真的是好快哦!


原本還是"憨憨"時期的小小嬰兒


到現在小妞已經很會翻身了~還常翻過來翻過去


甚至還會一直"倒退嚕"的爬行去抓她的玩具


最高興的是還聽到她說"MAMA""PAPA"~超級興奮的啦!


不過只有某二天有這種反應而已~其它日子想聽都聽不到~哎...


而且這小妞連坐姿也都很固定~一定是雙腿交叉~右腿在上~還蠻搞笑的~呵!



跟拔拔去車廠做汽車保養


原本麻麻想要的鑰匙圈還要集點才有送


但服務人員看小福氣太可愛了~主動送了我們


真的是足甘心耶啦!



偶爾會叫小福氣手手伸出給麻麻抱抱


這位小姐有時愛伸不伸的~真大牌



現李拔拔假日若沒事都會帶我們出去走走


這天去南化一處很漂亮的微風山谷民宿拍照


這裡環境真的很幽美~可是地點太偏僻了


沒有什麼人~連主人家也不住在這裡~




每次看他們睡覺都很羨慕可以睡這麼熟...


媽媽我都是粉難入睡的人~"搞操煩"啦~



現也都儘量讓小福氣自已拿奶瓶喝


雖然她常拿一分鐘而已


但我還是想訓練她"靠自已"啦!



以前是健康寶寶的我


生完小孩後居然每個月都在感冒"破病"


而且是破很久的感冒~有沒有那麼口憐呀!


連我老公也都笑我了~以前可是我笑他的吶...嗚!



第一次去採草莓~而且還是在台南善化而已~等小福氣長大再帶她來


超好採的因都很大顆~但也好貴哦....才採半盒1斤多而已就500了...夭受!


還去善化酒廠吃啤酒豬腳~可惜有點小失望~


因不是我愛的德國脆皮豬腳~外皮是QQ的~但價格還挺平價的


我覺得這時期來善化半日遊也挺不錯的哦!推~



李拔拔第一次幫小福氣餵副食品


想不到這小妞挺賞臉的~


七倍粥都有吃光光哦!



我是可愛的牛仔妹


麻麻最喜歡幫我做造型了


但是...這頂帽子根本就不是我的SIZE啦!



228假期李拔拔自動請一天假要來連休四天


結果3/1人家上班的日子


他一早就被公司的電話吵起在家改程式居然改了一上午


害我們居然下午快3點才吃Brunch...


哈哈~早知如此他甘脆不要請假算了~原本他想爽四天的說~噗!



現在小福氣很愛跟人家說話或笑的


有時覺得她的動作挺滑稽的



懷孕時帶我爸媽來佛陀紀念館覺得還蠻不錯的


所以又帶了小福氣及我婆婆來


好快呀~當初我身上還懷著一顆球而已


現在已經是快6個月的小朋友了...(我們不小心穿母女裝哦!呵~)



多麼溫馨的父女情


真的是上輩子的情人呀!


那個李老頭從來也都沒有深情的這樣看我...(我失寵了)



原本小妞出生時是睡嬰兒床


但覺得她還小我也很難照顧


所以都給她睡小搖床


但現在開始要給她睡回大床了~否則每天這樣翻還得了...



現每週都會給小福氣嚐試新的食物


第一次準備的菜泥就是花椰菜


想不到這小妞超不賞臉的


看她吃了快抓狂的樣子~還真是想"冰的"(翻桌)的感覺~哈



招牌笑容~



後來在花椰菜泥加了七倍粥


小福氣就有喜歡吃了


而且也吃得很開心~可能菜味沒有那麼嚴重了吧!



因我家小妞四肢已經開始敏捷了


每到半夜就是狂踢被子~我也半夜都要起床幫她蓋被子


後來想到要幫她買防踢被


原本想叫李拔拔買六重紗的防踢被


但很愛比較又愛計較的金牛座拔拔


發現六重紗防踢被不夠穿到4.5歲


他搜尋後找到了用純羊毛製成的Woolino防踢被很符合他的需求


第一它夠長~第二它四季皆可穿~但這件好貴~要4280元


李拔拔又是老話一句"我買的東西都是很實用的"



收到這件防踢被時真的是很大一件


幫小福氣穿上時很像穿著麻布袋的感覺~哈


這小妞還真的很愛踢~可惜她踢不掉啦!嘻嘻~


材質很好摸~夏天穿是有點太熱了


要吹冷氣才比較適當



母女自拍照


現在小福氣表情是越來越多了



好高興她河童般的頭髮終於長長了


後腦杓的部份開始密集的長出頭髮囉!


加油~我的寶貝頭髮要長快一點才能趕快變成女生啦!



現在小福氣很喜歡玩"蓋布袋"的遊戲


尤其是她丫爸~每天下班回來就是給她"蓋布袋"


這小妞也玩得不亦樂乎~



話說我很無聊的買了假髮來戴


因產後掉髮嚴重~不敢去燙頭髮


明明我買的是俏麗短髮


結果給這小妞戴上後變成長髮


而且一整個超爆笑可愛的~笑俗我了




買了幾個我個人覺得品質很差的髮飾


一整個戴起來好像都沒什麼美感.....?


真是便宜沒好貨...



這防踢被穿起來感覺我家小妞好像長很高的樣子~哈!





還好這頂三八丫花的帽子還算挺可愛的


小妞妞戴上去後臉整個又肥了不少~哈!



這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高雄慶祝外公生日


每個人都好愛抱小福氣吶~


老爸的生日宴今年吃的挺棒的~祝老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正值口慾期~隨時隨地都在亂吃


只要在眼前的或拿得到的東西


都先往嘴裡塞...



現在趴著抬頭90度也可以維持很久



廉價髮飾又一枚~


真的沒有較可愛好看的感覺...



小福氣常常都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例如高興時就會一直噗口水


看到我笑她就噗的越勵害



雖然還沒長牙


但已經先買香蕉牙刷讓她先練習了


咬得挺有勁的



這小妞副食品口味越吃越多~


已經有吃過南瓜泥~花椰菜泥~高麗菜泥~


這天小妞不知是肚子餓還是超想吃副食品的


居然目不轉睛的看著她的碗


而且那天第一次有把花椰菜泥吃得精光~拍拍手



看她吃光光~麻麻就賞給她看一下Dora


可惜這小妞不太認識她~還不怎麼有興趣~哈



我家寶貝只要早上或午休有睡飽


醒來時最愛看著麻咪說話及微笑


有時早上我賴床還在睡~她還會摸我的臉叫我起床


常常這樣看著她撒嬌的笑容~麻麻的心都融化了



這一床的夏天衣服都是麻麻的戰利品


可惜都是給我家小妞穿的


麻麻還真羨慕她~我今年居然都還沒買新衣服給我自已


但我總覺得我女兒好像還少一件(李拔拔: 再買就剁掉你的手...)



小福氣的單眼寫真


爸爸都亂拍~但麻麻好愛~呵!



從沒想過我嫁來台南後還會搬回高雄娘家住


因我被我老公趕出家門了...(老公: 請不要亂演好嘛!)


哈哈~因4月份要出國玩~小妞要交給老母帶啦!


又怕家人跟小妞不熟~所以帶小妞回去高雄住一個禮拜熟悉環境


反正我每天在台南無聊~難得休育嬰假有空


而且回去大家都搶著抱吶~哈!



趁著回高雄娘家住的日子


趕緊約了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第一趴是漂亮孕媽咪同學的家


她真的很愛小孩~連見我也是為了小福氣不是我....Orz...


在娘家住一個禮拜幾乎每天我都出去"應酬"啦!


真懷念我之前單身的日子



被丫嬤餵副食品 (好呆的表情~呵)


我老母真不虧是生了四個小孩的媽


連餵孫子吃副食品也是有她的一套方法



期盼已久的Chic Baby Rose 澎澎裙及包屁褲終於收到了


實在是等有夠久的~居然等了三個月


收到貨後趕緊給小福氣穿上~超級口愛的啦!


但也被我老木罵~"嘸彩吉"


還說一件"三角褲"也要幾百塊...(什麼三角褲~講得真是菜市場買的感覺...)


這可是可以穿到5歲的好咩~反正妳孫女穿起來有可愛就好啦!




不經意的拿了她表姊小時候在看的童書


想不到這小妞好像看到寶似的


眼睛金金的看著書本~好像挺有興趣的


原本我感到很高興的~結果後來又是想拿來吃啦!切~


但我想是該買些童書給她翻翻了




 


6個月回診檢查



體重 7.0 KG 身高66CM


奶量:120CC~15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