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8-00-51-16_deco

終於有吃到和喫的早午餐了~哇賣老目屎呀啦!

由於我們都是習慣假日快中午才去吃早午餐

和喫老早就想去了~但想到這間店人氣超夯的

所以這間我一直在觀望不敢去吃(假日又不准人家訂位)

這天好不容易李老頭答應去吃早午餐了

所以我決定就是這家~管它有沒有位子(李老頭 : 沒位子就不要吃呀~浪費我時間)

一到現場還真的是沒位子 (且和喫在巷弄也沒有位子可以停車)

只好先報名訂位等通知~

誰知我們才去加個油而已和喫就打電話來通知有位子了哦!

只是店內不大~我們2大1小坐的二人桌椅好小呀....

IMG_3004

入座後點好餐點去櫃枱結帳就可以囉!

這小妞每次看我們拿筆在寫菜單就很愛搶筆

還好和喫的紙餐墊可以讓她隨手發揮

IMG_3009

店內一角

屋內位子真的好小

IMG_3013

店內menu

感覺各各都是招牌呀~都好想點

可惜的是我們也才二個胃(外加一個"胃口差"的小孩)

IMG_3001

早午餐都有附濃湯哦!

這洋芋燕麥濃湯有讓我驚豔到

超級養生也無敵好喝的~這湯品一端出就知道店家非常有誠意

洋芋燕麥濃湯內有馬苓薯.南瓜.燕麥.紫米.高麗菜.玉米.培垠等

連噗噗小妞都一直跟我們搶著喝呢!

IMG_3021

因早午餐都是現點現做的~而且又是小火溫煎

等了一會兒後我點的手燒鬆餅之胖卡鬆餅+香料咖哩佐照燒雞肉 送來了 NT.230 (這名字也太長了點...)

從來沒看過鬆餅也可以做成胖胖有超級厚度的樣子~好像有2cm厚吧?!

而且鬆餅的麵香好香呀~厚度歸厚但吃起來沒有讓人覺得有乾乾口渴的感覺

另外還附一碗沙拉及洋芋泥

香煎雞腿肉好像有點煎過頭了~肉質乾了點

但搭配咖哩醬還是好吃

整盤吃完超飽的~而且這價格也太實惠了!

IMG_3025

抹上奶油的鬆餅真的好香好好吃

這小妞居然也吃了半塊

IMG_3043

溫ㄤ點的手燒鬆餅之和氣鬆餅+紅酒莓果佐烤牛肉 NT.250

我們都是點手燒鬆餅系列的~下次有機會來吃再來點脆燒薄餅系列

我一看到那牛排就流口水了~迫不及待的插了一口牛肉吃吃

只是我太心急了~吃完了才發現忘記沾莓果醬(真是塞呷鬼)

但牛肉熟度烤的剛剛好~粉粉嫩嫩的~原味也很好吃

IMG_3036

和氣鬆餅是用捲的

跟胖卡鬆餅一樣都很厚實

只是造型不同罷了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小時候在吃的甜點蛋糕(不懂的就算了)

IMG_3046

每盤洋芋泥上都會插上印有"和喫"的小旗子

噗噗還把它們拿起來玩

IMG_3037

這間真的CP值很高

難怪都常客滿~外面還有好幾組客人在等呢!

我們家小妞吃到按讚哦!

IMG_3038

好吃的嘴臉

IMG_3051

附餐的蔗香培茶

風味很特別好喝

杯子走復古路線的~粉吸睛

IMG_3053

另外附餐還有義式黑咖啡及日本綠茶

我沒注意到日本綠茶是熱飲

送來時超燙的~深怕我家丫噗噗去摸到

吃完大塊的鬆餅後喝杯無糖的綠茶也算是有"解膩"的效果哦!

和喫咖啡早午餐真的很推哦~

IMG_3056  

arrow
arrow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