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93

從阿卡將出來

就會看到心齋橋的招牌

應該算是北邊吧~(因阿卡將算頭的話那道頓堀算心齋橋的尾了...)

請原讓我這個路痴

所以回去飯店的路上就是一整條熱鬧的心齋橋可逛~可逛~可逛~可逛~可逛

請注意我加重的語助詞

 因李老頭已跑一整天的行程

好不容易回到市區要吃晚餐了

結果又去阿卡將拜了二大袋的噗噗戰利品

所以他提著這二袋又卡在心齋橋的商店或藥妝店要關門了

所以趕進度的一直往前走...因還要去買每來日本必逛的藥妝店

結果要買的東西可能這間藥妝店有那間沒有或價格有較優惠等...

所以我們在心齋橋就逛了4.5間藥妝店

我們手上的袋子也就越拿越多...(因幫人買的較多...)

這個臭男人就一路上結屎臉的催我不要再看了或逗留...

害我也都沒有"好好的逛到心齋橋"="沒有買到我的戰利品"

DSC06495

所以心齋橋有什麼店

我想除了藥妝店以外我也沒印象...真慘~難得來日本卻沒逛街的

由於我們提太多東西了~所以直接走回道頓堀飯店放東西

之後再去道頓堀覓食

因第一天沒有吃到元祿壽司

李老頭又餓只想找能吃飽的店

所以就吃看看日本的迴轉壽司囉!

IMG_6908

店內依舊很多人

但還好我們也沒有等很久

旋轉盤上有許多壽司都是用照片看的(每盤均一130元)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但...要叫時店員卻說沒有了...切!

DSC06508

他們的熱茶是用荼粉泡的

不像台灣的爭鮮是用茶包

只是用茶粉的話我不知道要泡多濃厚吶~

但我覺得他們的茶不錯~回甘好喝

DSC06509

因好吃或特別的壽司幾乎都沒有了

只有點幾種比較普通點的

但是新鮮度及用料都很棒

壽司的海鮮料還算蠻多的~吃起來也很有滿足感

IMG_6909

吃完就又在道頓堀逛逛...(因李老頭已經有吃飽了奇檬子就好了...)

雖然日本的章魚燒比較軟嫩~我們吃不習慣

但章魚肉卻都是粉大塊的

所以看到本家大たこ的章魚燒~不買可惜啦!

IMG_6912

看到那大塊的章魚肉

真想一整盤給它搬走...

IMG_6911

嗯~還蠻好吃的

因真的可以吃到章魚肉在嘴裡咬呀咬的感覺

IMG_6917

大阪心齋橋地標-固力果先生

這是小型看板看起來也蠻可愛的

而且有賣這先生的週邊商品哦!

 DSC06502

還有也是心齋橋地方人物的食倒太郎

也有賣超多食倒太郎的週邊商品

不過我都沒興趣啦~所以也就沒買了 

因都是以襪子.手機吊飾.鑰匙圈...等較多

DSC06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