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去台南


跟哈泥好久沒去電影院囉!


我們想去看海神號


先去華納買了電影票


因還沒吃晚餐的關係


我們先買8點半的場次


之後再去湯圓的故鄉吃東西


上次來吃之後


發現東西還蠻好吃的


所以這次又來光顧


我點了蝦卵焗烤空心麵


哈泥點了夏威夷焗烤飯


我覺得都很好吃又非常非常便宜


才69元而己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點了巧克力火鍋


不只它才99元而已


還食材豐富~水果新鮮~湯圓Q嫩


跟哈泥一起吃感覺充滿了幸福


真的哦~~~


每次吃每次都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吃完距離看電影還有一小時多


於是我們又去北門路買書


呵呵~~~想不到距離學生生活多年的我!


還會想要買電腦學習書來看


逛了好久~


終於決定買了一本可能適合我這種學習力不是很強的人


才看得懂的AUTOCAD教材


哎~~~雖然沒錢了


但為了工作所需~還是買一本來研究研究


之後就去看哈泥想看的海神號


觀後心得:不錯看的一部戲,可惜劇情不及鐵達尼的感人


隔天跟哈泥一起去剪了三千煩惱絲


哈泥終於把鳳梨頭 剪短了


這樣人看起來也挺清爽的


而我只有修修那些討厭的分叉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又剪短了


真是可惜...


不過為了頭髮健康著想~還是CUT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