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6月份是我的family's month
6/2~6/3爸爸帶我們去清境玩
雖然是用我公司的旅遊津貼
但覺得慢慢長大了~都沒有和家人去玩
所以這次利用了這機會
但是...媽媽及哈泥都沒去!
真是非常可惜~
尤其是哈泥.....寧願在家也不要去"清境"
真是想...巴瑞
但因丫美難得美國放假回來台灣
所以我就約她一起去玩
但有點後悔...居然都在睡覺!
我們這次去住清境愛力家生活村
親子六人房~房價:6XXX(好貴)
但房間與環境都算不錯
隔壁還是維多利雅音樂城堡呢!



因到清境時已經在下毛毛雨了!
所以我們也休息了一下
之後爸爸還帶我們出去走走
這趟旅行感覺爸爸變老變瘦了
有種該我去照顧他的感覺...
而且爸爸對我們真是無微不至的呵護
真是謝謝老爸了~
希望我的爸媽都能長命百歲~身體健康ㄋㄟ



清境雖然下毛毛雨
但有種美麗濛瀧的美~水!
就這樣爽了二天!



今天我和妹就帶爸媽去好樂迪唱歌
哈哈~~~他們都沒有去過KTV
所以什麼都不懂
東問西問的...哎!
叫他們好好唱歌還怕被別人聽到???
真是的~
最高興的是丫妹妹吧!
都一直插播她的兒歌耶!
連我這位大姨的歌都一直卡卡卡
哇咧~丫妹妹~攏是為著哩啦!
但今天我們都唱得很開心哦!


當然我也沒有忘了泥泥呀!
雖然泥今天要上班
可是這2天泥對我真好
載我上下課又帶我去看電影(雖然泥一直嫌不好看)
又帶我去吃壽司
昨天泥回去時~
讓我好想好想再見泥哦!
嗯愛啦~~~狼嘸愛在家裡想泥泥
希望趕快再跟泥泥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