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my birthday coming.....



原本已經沒特休假的我沒打算生日這天請假的


但是想到本週公司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這麼拼命工作做什麼


還是請個半天假~在家休息也好


想不到下午居然是跟著老爸跑外面


因為了拿我的蛋糕回來


所以就陪丫爸工作


去年訂了好吃的造型蛋糕粉紅豬


今年我們又去籟恩都格蛋糕塑型館


訂製好吃又有趣的造型蛋糕


想不到今天過生日的人也蠻多的哦!


櫥窗都是客人訂的蛋糕~



天呀~~~現場看真的會有點嚇到


因都做的太精緻太可愛了


真想每個都訂回家吃吃看


拿完蛋糕~老爸還去英明市場買菜


說是因我生日想幫我加菜


明明就是老爸想吃羊肉爐呀!


跑去買鍋底還買一大堆青菜


只有豬腳是我生日才特別買的


很久沒逛菜市場了


蠻熱鬧的~還讓我看到殺生的畫面(殺魚)


我想...市場我還是少來為妙


哈泥因為最近在公司變"黑"了


所以沒辦法請假陪我過生日


但晚上我也等哈泥下來陪我們一起吃蛋糕


將將將~偶滴漢堡包蛋糕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相似度百分之百的造型蛋糕


還以為上面的麵包蓋是用蛋糕體做的


想不到是用奶油再噴咖啡粉灑芝麻做的耶!



差點就想把蓋子拿起來研究研究


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


中間夾布丁.麻吉皮.巧克力麥片


還有一片真正的生菜葉


去年及今年都訂了特別的造型蛋糕


但是二次的蛋糕吃起來也都不錯


並不會讓人有虛有其表的感覺


連我的家人也都稱讚不已


呵呵!我已經開始想明年生日要吃什麼造型囉!


泥~下次可以點火鍋嗎?


晚上泥還有吃宵夜-黑竹園雞腳凍



這是公司久圍的團購


剛好今天送來


但我已吃不下了


哈泥就吃了2.3隻雞爪


問問好不好吃


但泥說...普通!


他覺得東海的雞爪凍較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