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公司的協理出錢請大家出去玩


一早開開心心的在公司大門集合


準備出發到墾丁去


剛好我坐的這部車都是很好笑又很"搞味"的同事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很快就到車城土地公廟


進去拜一拜土地公伯伯(上個月也有跟家人來呀!)


很快的就又去我們墾丁的第一餐~藍色海遇


差一點就開過頭吶!



這是一間很地中海式風格的餐廳


因我們有事先預約好位子及簡餐


所以很快的就送上我點的香草牛奶火鍋(主廚推薦哦!)


先喝了一口白湯~嗯!味道很棒且不膩口


還有他的沾醬居然是用酸黃瓜白醬的樣子


與火鍋料沾著一起吃~~~超好吃的啦!絕配!


連不吃火鍋的同事吃我的也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其它點別的餐點的同事也都說他們的料理都很好吃哦!


真的是一間很用心經營的餐館~值得推薦


吃完才1點多而已~我們就先去今晚的民宿-瑪雅之家check in


我們六位女生住在樓中樓六人房~算是最好的一間



還有超大的雙人按摩浴缸


但上下兩樓的門為什麼都做半透明又無鎖的呀?


害我們洗澡洗得很膽顫心驚


但窗外能挑望大尖山及草原感覺還蠻棒的


小歇一會後~我們又去小彎打沙灘排球



我真是倒霉吶~~~


才下場不到五分鐘!


結果不小心就被石頭擦到腳~鮮血直流~痛死了


都怪那"沙"灘太小~我們還要被趕去都有尖銳石頭的地方打球


但那天大家打的超開心的啦~~~還手都黑青耶!


之後還跑去賽車場玩賽車


我們選了一處超級大賽車場


嗯~~~場地真的比其它地方大


因我沒玩過~但又不敢一個人開



所以女生好像都2人一台車


但也收一人一百呀!真會歐錢


真的好好玩哦!雖不是我在開的


但跟同事比速度比開車技術等~都覺得很有趣


晚上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BBQ!


民宿提供了一小塊區域給我們烤肉



不知大家平常都太悶或壓力太大?


一整天大家都嘻嘻哈哈~超搞笑


連烤肉也都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烤肉超好吃的~~~尤其桶仔雞歐咿細喲!


大家都吃好飽哦~但還有一堆食物沒烤到!


因都有人臨時不來啦!真爛!(還一家五口咧)


我們還去放煙火玩


當然...我只敢玩仙女棒而已啦!


而且大家開始起閧鬧我們的協理與她女友求婚



問題是女主角是一位超悶的人呀!


可能大家也都同事吧~


很不配合我們的演出


大家鬧了許久~也是青青菜菜的ending了


但協理有承諾明年會結婚啦~(講幾次了呀?)


更晚的活動就是...


逛大街的逛大街


打麻將的打麻將~


我不會打~所以就去逛大街囉!


想不到隔天早上醒來小腿真痠耶!


咦?我有運動到什麼嗎?(還是老了)


這幾天墾丁的落山風超猛超強的


晚上睡覺聽著風聲超大的!


要不是太累及床太好睡


我想我可能會睡不著吧!


隔天七早八早的輪流梳妝打扮後


大家騎著民宿提供的單車逛街



一群人騎著單車逛街還蠻大牌的~哈


之後就去吃午餐了-品喬海鮮餐廳


每盤海鮮都很新鮮~還不錯


最好笑的是我們吃完大家還玩排字遊戲



一群人就在大馬路旁玩了起來


我們還去"台灣最南端"看海


還以為是很特別的地方


但只是一個觀景台及一座碑而已


之後就去看"出火"


但此時天空不做美~開始下起大雨


在加上狂風狂吹


我就待在車上沒去看了~反正我有去看過啦!


只有少數幾人還下去爆"歐麻麻"的爆米花


因不曉得墾丁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玩


所以就去屏東潮洲吃冰(上個月也有來吃哦!)


我還去買了很多人排隊的烤玉米!


回到家也都快6點了


大家也都快累翻了呀!


但這兩天真的是最快樂的旅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