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把泥泥丟在家裡跑去燙頭髮


一想到今天要坐4.5個小時就不捨有人在家


但為了我那毛躁不堪的毛毛頭


還是趕緊去整理門面較好


反正最近也領了一筆獎金


算是對我特別的犒賞囉!


好久沒燙熱塑燙



么受哦~


才上不到十個捲子而已


外圍再加一些有的沒的"罩子"


有夠重的啦~


頭都有點不能平衡了


就這樣坐著耗半小時燙髮


前前後後不知洗了幾次頭


也有重染髮色


還真是剛好整整5小時


也花了5張小朋友


原本我比較想燙直的


但哈泥不喜歡我直髮


真奇怪!男生不是都喜歡長直髮嗎?!


就給它燙的粉捲粉捲!


回來又有人說燙太捲了~


哇咧!都是泥的話~



                                                    燙髮前~毛躁的頭髮



                                                      燙髮後~超捲的頭髮


 


PS:下次我不是直髮就是短髮!先跟泥說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