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公司的聖誕PARTY又要開始了


聽說今年人數比去年多


也比去年超HIGH的



還有好心的同事提供了一大袋聖誕道具


連聖誕老公公服裝及面俱都有耶!



還說什麼參加者一律都要穿


結果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事顏色穿的最正確啦!


還有人拿紅色及綠色的貼紙當胸貼來混水摸魚~切!


雖然我穿紅衣服但我的眼影可是畫綠色的哦!



聖誕PARTY雖然是在KTV唱歌


但每人都要準備一份精美聖誕小禮物才行


所以後面的重頭戲就是抽獎交換禮物


看看大家人手一物!


大家買的禮物都很實用又有趣哦!


我抽到新人送的限量組彩妝盒~還真適合我



我們還點了二次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每人都要起來跳伍佰式舞蹈


因真的很好笑又很滑稽


跳到後面大家都決定今年尾牙大家就上台來表演這首歌


我想如果表演這首歌的話


最佳演唱獎一定是我們高雄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