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超想超想吃高雄泰便宜


於是叫泥陪我去吃...


但怕2人吃又太多!


原本約了爸媽妹一起去吃的


結果家裡最近在改造新廚房


爸媽也不太方便出門


於是還是我和泥2人一起去享受泰國料理囉!


當然...我去吃的每次嘛都幾樣菜


沒辦法~~~吃來吃去最好吃的還是這些


但又很念念不忘~~~



                                                    打抛豬肉


泰好配飯了~~~幾乎可以吃2碗了


而且第一道菜就吃這個


等第二道菜上來時也都已經剩一半了



                                                        蝦醬抄空心菜


唯一我們覺得份量有點多的一盤


2個人吃還是沒吃完~~~還打包回去咧!



                                                            月亮蝦餅


最愛吃了~~~百吃不膩


而且還又外帶一盤孝敬父母


爹地也說很好吃ㄋㄟ~



                                                   泰式海鮮湯


因泥說再叫一碗湯來喝才點的


結果...超不合我們的味口


雖然料還算多


但越喝越渴吶~真奇怪!


下次不會再叫了


這次吃4盤外加外帶蝦餅~約750元左右


感覺好像有漲價


但太久沒吃了也忘記了


而且也沒點我也愛吃的泰式椒麻雞...因好貴哦!220元


要等下次帶家人來吃時才點了!


吃完覺得回去有點早


想說好久沒去愛河談談情了!


反正也吃得好飽~去散散步也不錯!



晚上的愛河真的很美


而且還有觀光客排隊等著坐船賞河


旁邊還有一些表演藝術者


感覺吃飽在愛河散步感覺真浪漫!


差一點與泥上演"老耶呀!眠啊在呷菜哦!"



愛河的電影圖書館外還有戶外電影院可欣賞電影


好像是播放"巧克力工廠"吧~


當然~~~逛累了!


愛河二旁都有Coffee shop可以坐著休息


有的還可以聽Live band演唱呢!



好久沒來逛愛河了!


邊走邊逛還挺不錯的哦!


------------------------------------------------------------------------------------------------------------------------------


這禮拜哈泥說同事介紹台南大潤發附近有一間日本料理粉好吃


但卻不知道叫啥名字


於是泥泥帶我去找那間日本料理店


其實也蠻好找的啦~~~就在大潤發隔壁而已


叫做西園日本料理


像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


原本泥要帶我吃他們的西園定食400元


但我覺得2人吃就800了~有點貴


所以我們就選單點好了


其實點一點也都快800了~哈!


但也超飽的啦!



大致上我們點的都很好吃


連綜合握壽司也可以做的這麼漂亮可口


只是menu上幾乎都是以"時價"計價


所以在點餐時最好要問清楚才點哦!



炸豆腐很大一盤也很好吃


還看到別桌點的火鍋食材也超大盤的


連生魚片也超厚的咧!


下次可以去買便當吃吃看


好多人進進出出買便當回家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