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想說哈泥生日這天不是假日就沒辦法慶祝了


結果...臨時想下班去給哈泥驚喜


反正有高捷可以坐去火車站


4/22這天就粉準時的給它快速下班


直奔高雄火車站要坐火車去台南



從公司坐捷運到火車站不到十分鐘


所以在火車站上還等了半小時左右


看到哈泥打給我的未接來電


於是就回哈泥電話


真是不湊巧的台鐵居然在廣播火車進站


有點給它大聲又很吵


真怕哈泥聽的出來偶人在火車站吶!


想不到這位豬頭泥...........居然聽不出來


泥:你那邊好吵哦!


honey:我...我...在坐捷運啦!


泥:哼!過太爽又要去逛街


哈哈!真的是有點太豬頭了吧!


等我坐上火車時又有點不安的打給哈泥


因我怕他在洗澡或吃飯了


這樣叫他出來好像又不妥


honey:喂!等一下來接我哦!


哈泥:巴瑞!接你的頭


honey:我現在要去台南呀!


哈泥:塞瑞!


honey:我現在人在火車上啦!


哈泥:你不是去逛街?


honey:我現在真的要去台南找你~7點半來接我哦!


哈泥:你真的是在火車上哦!


honey:對呀!今天你生日我要來台南給你驚喜呀!要跟你吃飯咩!


哈泥:你是說真的還假的呀?(居然還不太相信)


honey:你7點半來火車站接我就知道啦!



之前有人太愛隨便叫我上去~引誘我來吃大餐


但...我怎麼可能說上去就上去


結果看在哈泥的生日上~衝到台南去


但有人還有點不太相信我會這麼做咧!


到了台南!哈泥穿著襯衫及不搭的短褲來接我


心想怎麼會穿襯衫咧~原來是伯母叫他換的


但褲子就是不怎麼搭啦~真是台客工程師


不過有點感動的是哈泥說要請我吃高麗館耶!


我原本還打算去吃個府城魯味就好的


但哈泥說~我既然來台南就要帶我去吃高麗館呀!


這樣才不會愧對於我...哈哈!


YA!YA~超想超想再吃的高麗館



這次又點了我們最愛的五花肉定食(NT280)


還有海帶芽沙拉(NT70)及牛舌(NT220)



這次還有點沒吃過的骰子牛肉(NT220)


厚切的牛肉~但切的像骰子一樣大小


評語:嚼勁十足~但並沒有太多驚喜吶!算普通囉!



因泥泥是壽星~又是壽星請客


所以我都幫壽星服務烤肉


只是烤爐太火了~偶右手居然有點被燙傷啦~哇咧!



哈哈~三種烤肉三種醬汁(燒肉醬.檸檬汁.特製麻油醬)


這就是我特愛來高麗館的緣故


因真的很講究燒肉品質也很好吃


這天來的日本人超多的~都來聚餐的吧!


而且我們加一碗白飯而已


就很飽很飽囉~也才吃了800元


比燒肉屋便宜耶!


雖然很飽了~但我們還去吃丫強伯的冰


每次去小茂屋都會經過~常常很多人在吃冰


我們就點了一碗水果牛奶冰(NT45)



粉大一碗~但水果好像不怎麼新鮮


因太飽的緣故所以我們也沒有吃完啦!


趁回高雄前還有些時間


我們就去成大校園裡散步


如果婚後就可以常常跟泥泥2人來校園走走了吧!


要不然都偶一人在校園裡散步運動吶!


今天不知算是我給泥泥驚喜


還是泥泥給我驚喜


但...還是祝泥~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