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


知道我要結婚就馬上送偶指甲彩繪片的丫玲



真是讓我驚喜又感動


因這可是請專人幫我畫的喲!



非常夢幻的啦!


超級適合當新娘的我


丫玲交待這得在拍婚紗照時戴上哦!


小的當然有遵命囉!


but... 雖然有用指甲黏著劑


可是拍完也只剩五片而已了


丫玲小姐~真是歹勢吶!


另一個要感謝的是小萱萱小姐囉!


知道我這位胖水水要結婚



居然送我好用又透氣的束褲啦!


哈哈~真是特別的禮物吶!


小萱萱小姐強力推薦好穿又有效的束褲


我當然要來每天穿囉!



希望也能跟她一樣擁有美妙的身材


馨媽~妳真是辣呀!


最近電腦搞罷工


哈泥說是主機板的問題


哎~送修也要一個禮拜才會好了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