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in the house

Leo in the house


Teresa in the house

Leo  in the house

Teresa in the house

Leo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最近我們的新房動工了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提早了2個月裝潢我們的新房


哈哈~~~還真是蠻期待我和泥的房間


幾乎都是我設計的喲!


雖然我們還是住家裡不是買新房子


但我們約定好未來要買一棟屬於我們愛的小屋


------------------------------------------------------------------------------------------------


我們的新房終於趕在農曆七月前完工了



首先先介紹天花板~是我想要的黃色燈炮


原想做間接照明的天花板


但是房間不夠大所以還是做崁燈就好了



超級舒服的床哦!


這是哈泥為了睡眠品質著想


自己又自掏腰包加錢夠買的床



哈~很快的我們將很少使用的東西都收進了床架裡面


這也是為了收納方便而選的掀床


超級好用的啦!



我們新房最特別的地方是窗戶特多


所以窗簾也花了很多錢吶!


有陽台.落地窗.床頭窗戶...


哈泥說他很滿意他選的窗簾~很好看


不過我想若我有選的話...應該會選更大方點的吧!


旁邊的書桌原本打算做2人位的


但與我的設計有點出入吶!


雖然可以坐2人~但我想應該會很擠吧!



我滴化妝枱~還蠻大位子的(暫時擺我們的放大照片)


與大衣櫃是相連的哦!



超大的衣櫃(好像也不太夠塞我的衣服吶!)


與電視櫃也是相連的


我們特別要求要做活動櫃子


因以後裝東西都會較方便啦!


以上新房介紹完畢


雖不是非常的漂亮豪華


不過是我們想要的簡單明亮


所以我和泥也都很滿足了...


真是謝謝哈泥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