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難...得的颱風假


全台居然為了鳳凰颱風而放假~~~哈哈!賺到了!


趕快來補寫上週與丫蕊小姐一起去血拼及享受美食的趣事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我的五專同學-丫蕊小姐


她可是一位非常非常忙碌的某某遊樂區的企劃小姐


但偶最近請她幫忙許多事情吶~


例如:挑禮服.挑婚紗照.婚紗照美編.婚禮佈置...等


真的是非她幫忙不可~誰叫丫蕊小姐的藝術眼光比我好吶!


下午去尋找實用又便宜的婚禮佈置小物


在某某大賣場真的是有好多好用的元素哦!


我和丫蕊都感到非常的驚喜與興奮


之後還陪我去婚紗公司設計美編及排版


幫我想了好多好美的詞哦!


-------------------------------------------------------------------------------------------------------------


晚上去丫蕊小姐真心推薦的異國麵坊吃晚餐


這裡也是主打平價義大利麵為主


店面小小的但非常有國外風格的餐館(忘了拍店面)



而且套餐只要加129元就有麵包及濃湯跟飲料哦!


蒜香麵包是用成長條狀的非常香哦!


但偶覺得搭配它的濃湯喝更好吃吶!


真想再點麵包來吃



超級推薦它的異國冰沙哦!


是由2.3種酒調製而成的~而且酒精不到5%


最重要的是杯子還是鹽口杯吶!


感覺就像在喝酒一樣~醎醎甜甜甜的


但...招牌冰沙我們就覺得還好了吶...


因它是芒果冰沙打製而成的


只是...餐前就打好但我們餐後才喝的都有點融化了...



我們今天都是點綠醬的主食


偶點的是綠醬驚奇松子燻雞義大利麵


丫蕊點的也是..但她的是燉飯啦~


都好好吃哦!而且份量也蠻多的


吃的超撐的


想說都吃完了...才知道還有甜點起司蛋糕



雖然很撐但看到我愛的起司蛋糕也就又吃了起來


配料是醃製的芒果乾~吃起來酸酸脆脆的


蛋糕也是綿而不膩


想不到我居然把它吃完了吶


哎...還剩二個多月要結婚了


新娘子還這麼塞呷


不過今天真的謝謝我滴婚佈幫手丫蕊小姐哦!


陪了我一整天還跑來跑去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