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載哈泥回家時


不小心害哈泥撞到車門


結果膝蓋破皮流血了...


因有位白痴的女人開車門沒在看來車的


居然就打開車門害我閃避不及


讓泥泥的腳撞到了


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我...真的不是故意害泥泥撞到的


我...也很想叫那女人留電話或付醫藥費


只是到了火車站


泥泥居然說是我騎車技術不好


如果是你就不會?


還要我事後去找那女的留電話?


我很想說...........


為什麼你當場不發飇?


我是看你都不發飇你也有說算了


我才沒再找那女的理論


只是為啥到火車站又有說那些話


我也很不高興好嗎?


每次你都只會事後怪我


我覺得你有點大男人主義耶!


但...只會對我而已


你從不在外人面前大小聲!


你從不會怪別人怎樣怎樣的


你都只會怪我的樣子


來我家感冒又犯了讓你心情又不好


好像又是我害你的一樣?


我希望你能徹底的做個身體檢查呀?


但你又不想...只會吃藥吃藥的


洗完澡又不吹頭髮還要騎車吹風?


去金格訂喜餅~


你明明說你要跟他殺價凹東西


結果也是叫我去講...


我明明就覺得他們很硬了


你又覺得沒有被便宜到?


我知道有時我也會很強勢很愛跟人家計較或吵


但是我也希望哈泥也能比我更有膽識更有迫力呀!


就算你都不跟別人吵或爭的


但也不要都把事情牽拖到我身上來呀?


有時我都覺得你只會怪我


你有跟別人爭論到什麼嗎?有做到什麼嗎?


我今天真的又不是故意害你受傷的


但看你的口氣及態度就覺得是我害的


我真的很委屈耶!


其實我知道哈泥的個性很好


對我也很好~這2天也都很開心


也很謝謝你送我相機~真的很感動


而且你也不是火爆浪子之類的人物


只是...不要讓我覺得有事情發生時


我是你的掃把星的感覺


我是你責怪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