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哈泥送我相機後


當然我要回饋哈泥請他吃頓飯囉!


就選了葉仔推薦的Little Green


我之前就很想去了吶!


只是都遇到要去婚紗店而喬不出時間



Little Green真的是有夠超低調的啦!


就在民生一路與林森路口附近


但他們沒有招牌~


所以我和哈泥就亂亂找就剛好就看到很英式的Little Green大門



Little Green的裡面燈光暗到不行


一走進去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吶!


感覺是走低調小品傭懶的風格


三五好友可以在此喝酒聊天


不過我和哈泥是來這裡吃大餐的啦!



這裡有排餐可以選擇


只是.....可能Little Green是賣酒為主的吧!


排餐居然沒有附飲料之類的...但可以用8折價選飲料或酒類


這有點讓我們覺得小小遺憾吶!


前菜有好吃的烤吐司沾著很難沾的少少麵包醬(不知用那麼小盤怎麼沾)


及洋蔥湯~不過我不敢喝啦!就給哈泥囉!


我覺得凱薩沙拉好好哦!有二種sauce~我們的是義式油醋


吃起來偏醎...但搭配生菜吃還蠻配的~因可以很快吃光光哦!(餓了也有啦!)



我點的是法式第戎芥末烤豬里肌NT290


有5塊豬肉沾著黃芥末醬


下面是舖著炸薯條塊


豬肉非常的嫩而且也很香


這道料理個人覺得比哈泥的價廉味美



哈泥吃的是黛安娜薄牛排佐奶油蘑菇醬NT420


這位先生愛吃牛肉而且今天是我請客


所以特別給我選了最貴的一種


照片拍的不好啦!其實牛排有2塊


沾著特製的奶油蘑菇醬也非常的歐伊細ㄋㄟ


不過口味較豬里肌重一些


哈泥說雖然好吃但不值那個價錢啦!太貴了...


在Little Green要有等待的準備


因這裡真的比較適合朋友們喝酒聊天


若來吃晚餐的話可能要等久一點哦!


因他們每道料理都是一起出餐的...


我和哈泥只能邊等待邊拍照


至於我們為啥沒有喝酒呢?


因媽媽說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啦!哈哈~



吃完Little Green之後


我們就去愛河之心拍照


好快哦~從6/9來此拍婚紗照之後


已經快3個月了


哈泥為了側試小P的夜景功能


還帶腳架來做試拍


真懷念拍婚紗照那天...


可能下次來就是婚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