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素偶最近佷愛吃吃喝喝吶...


而是最近剛好都與美食有約(有點牽拖)


連去客戶公司上課


還可以吃到食尚玩家及格友推薦的新大港香腸


話說跟我們公司業務一起去上什麼碗糕供應商綠色環保操作系統


唬~選在下午上課還真想"肚龜"吶!


痛苦的熬了三小時後~原想回公司去忙的


但我們業務說要先帶我去50層大樓附近吃"黑輪"?


好吧~既然在附近而已


而我們家的業務也常常忙裡偷閒在外吃吃喝喝


就跟著他去很多人也很好吃的"黑輪"吧!


想不到就在十全路上的保安宮裡


車還沒有停妥就看到新大港香腸攤位



嗚~~~感動吶!因我想吃很久了...


只記得叫什麼的香腸~我就以為是在高雄港附近賣的


原來是隱身在廟口前呀!


而且根本就沒有賣什麼黑輪呀!


也只有香腸跟大腸而已咩!



原來是我家業務口誤啦~切!


不過看到那排的很長的人龍就有點掃興耶!


平日下午4點半的時刻就有粉多人在買


雖然人多卻也排很快哦!


因他們的烤爐超大的~排滿了好多香腸吶!



想不到單賣香腸及大腸


可以讓人龍排很長都不間斷


不過現場好像沒有桌椅讓人家坐著吃耶!


真是有點不方便吶!


但業務說要坐著吃...??


因為他要順便去隔壁攤的廟口綠豆湯買杯來喝啦!



他說這間綠豆湯很有名...


我說有哦?怎麼沒有聽過呢?


結果...我家業務說他個人覺得很有名啦!


哎~做爸爸的人還這麼滴冷~~~~~~~~~~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坐在綠豆湯店前嗑了起來



我們點了二條香腸及一條大腸


想不到醃黃瓜給的挺多的耶!


而且都好大片哦!


黃瓜不會很醎還蠻適合我清淡口味的


也有附蒜頭~業務就較"假意一味"耶重口味~



他們家的香腸真的很好吃哦!


脆脆的外皮還有淡淡的紹興味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吶!


大腸也很不錯吃~但沒有香腸那麼令人回味


呵~哈泥看到照片也在流口水吵著要去吃吶!



真想包回去給家人吃


但想到還要回公司忙...就算了!


誰叫我是認真上班的苦命OL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