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住的二世谷甘露之森溫泉旅館位在森林裡面


導遊說這間旅館除了森林以外還有熊...


不過遇到的機率很低啦~哈



今天終於不是住在純和室的房間了


這間算是和洋室的房間



以為今天要睡小床上


結果吃完飯泡完溫泉回來


飯店還是在和室上把床舖好囉!



這間的點心是泡麵和小餅乾哦!


泡麵沒吃就A回台灣吃啦!



第一次看到房間擺的不是拖鞋


而是木屐耶~很特別!


有分男女生的~女生的較可愛



好可愛的木屐哦!


雖然剛穿很不習慣


但穿著走來走去的也覺得蠻好穿的吶!



甘露之森溫泉旅館的LOBBY


不像先前住的二間大廳都較高挑


但卻多了份溫馨



晚上固定時間還會有人在LOBBY演湊


很多泡完溫泉的人都會坐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晚餐也是在飯店的褟褟米包廂享用


今天以為是吃和室的定食



也是有我愛吃的海鮮生魚片


及烏龍麵火鍋等



愛吃海鮮的人來北海道就對了


餐餐都是新鮮的海鮮啦~



不過今晚的晚餐居然還有烤豬肋排


看起來很好吃...只可惜是冷的


而且我這盤肥肉好多哦~幾乎吃沒幾口啦!



還有飯後甜點哦~烤焦糖布丁


這個就真的很好吃啦~因是熱的~



飯後娛興節目就是唱歌


想不到也有國語歌可唱啦!


有團員自告奮勇要上台唱歌


因隔壁包廂的日本人太吵了~我們要跟他們比大聲啦!



我們把早上在朝市買的二顆哈蜜瓜拿出來切


想不到切蠻多塊的~所以我們還分給圓員吃



我的天兒啊~真的好甜哦!


甜到我和老公吃二塊就吃不下去了


不過真的很值得買來品嚐看看哦!



飯店的和服~外套是短袖的~還蠻特別的



在這裡早餐有山藥泥可以吃~味道淡淡甜甜的


還有山泉水做成的豆腐



飯店週圍除了是樹林以外


什麼都沒有吶...



就在餐廳窗外的右手邊


看到昨天泡的露天溫泉池


我的天呀~好近也好清楚哦!


昨天不知道有沒有曝光或偷窺狂呀!


日本人還真"愛好自然"(開放)吶!



甘露之森飯店門口




漂亮的日式庭園


圓員的丫伯在此幫大家拍了大合照


丫伯~我們的大合照何時寄來呀!等很久吶!



我們可愛又親切的日本司機-長尾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